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德国惊现新麦田怪圈!神秘怪圈藏着一个四维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8 11:36: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6日,德国南部马门多夫,麦田上再次出现一个神秘的麦田怪圈,怪圈引的游客争相浏览,拍照留念。麦田怪圈一直是一个未解之谜,这种神秘的麦田怪圈几乎在各国都出现过。虽然人们一直在追踪麦田怪圈,但是始终无法解开他的行踪之谜。

  这次出现的麦田怪圈直径达到180米,同其他怪圈一样在一夜之间突然出现,很难想象人类能够在一晚上的时间内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

  新的麦田怪圈图案全部由原型组成,呈现四角对称的图案,这个麦田怪圈看上去像是手拉手的四个小人。

  网民们猜测,这或是外星人给人类的启示,表明他们并没有恶意,但也有一大部分人认为,这只是自然现象。

德国昨晚惊现新麦田怪圈!神秘怪圈再现

  关于麦田怪圈的形成至今仍说法不一,目前有外星人说,认为说,和自然形成说。

  麦田怪圈出现的历史已经相当长了,而且麦秆导向整齐,出现速度极快,加上曾监测出大量的辐射,认为说被最先排除。

  至于外星人说,曾有为女子拍摄到麦田怪圈的形成过程,几个原型的不明飞行物在麦田上盘旋,一个麦田怪圈瞬间形成了。这段视频成为外星人论的最好佐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