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胆小勿入!英国博物馆里最有名灵异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9 10:5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灵异学”上将灵魂称为“幽体”。灵媒就是具有召唤亡灵能力的人,又称为灵能力者。灵媒召唤死者亡灵进入自己的身体,使死者的亲人——背后灵、善灵、恶灵等各种各样的亡灵跟随在人的身后——影响人的一生。灵异学上将它们统称为“背后灵”。

  灵异事件,指的是各种非自然的、无法解释的类似“幽灵”一类的怪事。在生活中,闻名世界的灵异事件已经很多,不过“灵异”为了证明自己,显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

  《布朗夫人》

  第一张:也是最有争议的一张,是这幅名为《布朗夫人》的照片。拍摄者名叫普罗文德。照片中的灵异被认为是当时18世纪英国一个有名人物的夫人。

  据一些八卦消息说,死者生前曾是一着名贵族的情人。其丈夫怀疑她有别人有染。据传,她死后,丈夫为她举行的葬礼是假的,因为她的尸体一直被丈夫藏于所居住的房子的一角。

  第二张:从照片的左边椅子上,可以隐约见到一个人坐在上面。其头部、衣领和右胳膊都能分辨得出来。此人被认为是19世纪英国最有名的骑兵队指挥康伯梅尔。他死于1891年一次车祸。

\

  从照片的左边椅子上,可以隐约见到一个人坐在上面

  科学研究发现,那些“闹鬼”的地方常存在次声波,次声波会使人不安。伦敦塔内某些地点的磁场异常、空气流动以及次声波,加上昏暗的光线,特别容易激发人们内心深处对幽闭环境的恐惧感,游客就很容易相信自己发现了鬼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