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下奇观“死神的微笑” 夏威夷火山露笑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02 17:55: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见过火山露出过笑脸吗?您能想到这样的自然奇观就发生在我们现实的生活中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这传说中的“死神的笑脸”。

自然奇观“死神的微笑” 夏威夷火山露笑脸

  谈起火山人们的第一反应是喷射的岩浆,炙热的高温。如果你碰到火山喷发第一反应肯定会是拔腿就跑。然而最近有个地方的火山却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去观光拍照,想知道这个地方是哪吗?那就是现在出名的夏威夷大岛上的基拉韦厄火山。

自然奇观“死神的微笑” 夏威夷火山露笑脸

  基拉韦厄火山是一座活火山,在2016年的4月份爆发,喷射出大量的岩浆。而这喷射的岩浆与爆发的火山却奇迹般的形成了一个大大的笑脸。这神奇的一幕被航拍器给拍摄了下来,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死神的微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