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代歌后死亡真相曝光--邓丽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27 13:56: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代歌喉邓丽君的逝世堪称是娱乐圈的一大损失,这么多年以来,邓丽君和成龙的那段孽缘仍能引起不少网友的兴趣。那么,邓丽君的死亡真相到底是什么?是被成龙玩残还是被最后的情人保罗气死?邓丽君怎么死的?一代歌后死亡真相曝光!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去逝,享年42岁,警方对外公布称邓丽君是哮喘病突发猝死。

       然而当年亲赴泰国清迈采访邓丽君死亡事件的资深媒体人寇维勇却在电台节目中称,邓丽君死亡后,尸体左脸颊上竟遗有一个巴掌红印,再加上邓丽君的法国籍男友保罗对女友之死毫不关心,他判断邓丽君是被男友气死的。

关于邓丽君的死因众说纷纭,究竟邓丽君死亡背后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邓丽君,1953年1月29日,生于台湾省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父亲邓枢早年毕业于黄埔军校第14期,母亲是山东泰安市东平县人。1949年随国民党部队撤退台湾,邓丽君在家排行老四,上有三个兄长。

至于“邓丽君”这个名字的由来,则是由于父亲邓枢听从袍泽建议,以“美丽的竹子”之意,为这个小女儿取名为“邓丽筠”,但因为后来大多数人都将“筠”(音芸)字误念成“君”,所以顺口就以“邓丽君”为艺名。

 

邓丽君在家中排行第四,由于在她之前是三个哥哥,邓丽君的出世使其双亲分外欣喜,她更是受母亲的宠爱,无论走到哪里,身边总带这邓丽君。

由于母亲爱看电影,也爱听黄梅戏、评戏等地方戏曲,因此邓丽君自幼随着母亲耳濡目染于这些中国传统音乐,奠定了对音乐的爱好与根基,而邓丽君当初一鸣惊人也是其演唱的黄梅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