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小伙6万元打造史上最牛跑车,山寨版兰博基尼获网友点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0-18 16:32: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所谓“高手在民间”,我们国内也隐藏了许多民间牛人,江苏一小伙仅花费6万元就打造出了一辆“兰博基尼”,被称为“史上最牛跑车”,虽说是山寨,但是不得不佩服他的手艺和创新。史上最牛跑车到底是啥样?我们一起来看。

一、为造车去当学徒

造出超级跑车的神奇小伙子叫王健,是泗阳县新袁镇桥东村人,今年28岁。从小他就对动手操作、机械等莫名地感兴趣。

上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王健爸爸的摩托车坏了,趁爸爸出门,王健用扳手鼓捣了一阵,摩托车竟然给修好了。

2000年初中毕业,16岁的王健没有考上高中,他一个人前往广州。“上学的时候我就有个梦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而且是独一无二的车!广州那时候车多,我就想到这里找一份跟车有关的工作。”

经过努力,王健在一家汽车修理厂当起了学徒,一学就是三四年时间。后来,他又来到一家汽车改装厂,改发动机、改内饰、改灯光、改音响……王建说,只要轿车上能改的,他都替人改过。

2009年,漂泊了近10年的王健决定回老家,利用积蓄在镇上开了一家汽修门店,由于技术精湛,王健的汽修门店很快就顾客盈门,他本人也找到了女朋友。

虽然小日子过得不错,但王健总感觉还有什么事没做,“自己的汽车梦想还没有实现,我要造一辆超级跑车!”

二、拿面包车改装,不满意当废铁卖

2010年结婚后,王健先在网上搜索各种跑车的图片,比较来比较去,最终选择了兰博基尼雷文顿跑车。

“首先我觉得这车造型很酷,其次这种硬顶的跑车全世界只有21辆。”王健说,他还花400多块钱买了辆兰博基尼雷文顿的模型。

随后,王健花1万多块钱买了辆还没报废的尼桑面包车,拿掉车壳,把本来前置的发动机移到了底盘中间,根据雷文顿的外形,在底盘上进行焊接。

王健说,由于是第一次独自改装车辆,他花费了很大的心血,白天修车没时间,他就夜里干,基本上每天都干到夜里两三点才休息。

王健的爱人对快报记者说,“改车的时候,他一天到晚也不说话,跟他说话就冲人,我都喊他‘疯子’!”

“车子试开了几次之后,我觉得这辆车改得不行。因为用的是尼桑八零的底盘,很多尺寸被控制死了不好改,所以改出来的车和雷文顿的尺寸差别比较大,外形也走样了,看了很不舒服,怪里怪气的!”

一番深思之后,王健决定放弃自己改的第一辆车,重新再来一遍,“第一辆车后来被我拆了卖废铁,1万多块钱买的,卖废铁才卖了两千多块钱!”

三、自己打造“兰博基尼”

2011年5月份,王健又花了1万多块钱,买了一辆二手的桑塔纳轿车。这一次,王健不是改车了,而是自己造车。

王健计算出雷文顿的轴距和轮距,自己焊接底盘,又买来4根新弹簧做成四轮独立悬挂。车子的发动机,用的是普桑的发动机,油箱从废品收购站买来,方向盘来自尼桑车,离合器从一辆五菱面包车上卸下。排气管则是新买的,王健修改后带响鼓,开起来很有跑车范儿。

8月17日中午,快报记者在王健家门口看到了超级跑车,王健坐上去插进钥匙,车竟然打响了。“我严格按照网上查到的数据改的,误差不会太大。”

王健说,这辆车有四轮碟刹、六挡变速箱、刹车真空助力,方向盘也带助力,还有剪刀门,“把原来老尼桑后门的空气弹簧卸下来装在这里的。”

“我的底盘全是钢板,发动机后置,所有的电线油路都在上面,这样即使底盘被刮到也没有问题。我特别注意把两个后轮轮距加大,用大轮胎,前面两轮轮距适当缩小,用小一点的轮胎,这样车跑起来更稳。”

王健说,第二次造车很快,一个多月时间就有了大概模样,后来又用老尼桑的铁皮包了一下。“下一步,我想把仪表、车灯等再装上去,把油漆刷上去,那样就更漂亮了!”

四、交警说法:这辆车没手续,肯定不能上路

王健介绍说,他曾在运河边的小路上测试过,高低速、转弯、爬坡等都非常好,“瞬间时速达到160公里没有任何问题。”

仔细算下来,这两辆车一共花了6万多块钱,但王健说不后悔,今年收小麦,他用这辆超级跑车送化肥,车头位置放两包,副驾驶放两包,车顶子上放两包,他还在麦地里跑了几圈,玩起了漂移。

除了在乡间小路上试开两三次,王健就再也没有开过这辆跑车,“这车什么都没有,交警看到肯定要查的。”王健的爱人曾坐过这辆车,“回头率太高了,坐之前都把帽子眼镜戴上。”

试开的视频被王健的爱人发到了网上,一时间被大家疯转。有网友特地从千里之外的上海找到泗阳,找到王健的汽修店就是想看看这辆超酷的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雷文顿

对于王健造出来的“超级跑车”,宿迁市交巡警部门的相关人员介绍说,王健的创造、探索精神值得钦佩,但他造出来的车是用旧零件拼凑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这车没有任何手续,按照国家规定肯定不能上路。他们建议王健,千万不要开着这辆什么都没有的超级跑车上路行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