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深扒刘亦菲到底有没有被干爹陈金飞包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22 11:25: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可能大家都知道,刘亦菲有个所谓的干爹叫陈金飞。但对于他的身份,外界却很少有人知道。越是不知道,外界越容易猜测,有人认为刘亦菲与“干爹”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甚至是“男女关系”。其实不然......


刘亦菲与陈金飞
此前一直被刘亦菲叫爸爸的的所谓“继父”竟然不是“继父”,而是教父。教父什么概念?教父是在婴儿或幼儿受洗礼时,赐以教名,并保证承担其宗教教育的人;天主教、正教以及一些新教宗派(圣公会等)行洗礼时为受洗者设置的男性监护人和保护人。也就是说被刘亦菲叫爸爸的这个人是她的男性监护人和教育人。换句话说就是刘亦菲的母亲并未再嫁,而是和她的教父维持这样一种特殊而又微妙的关系,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一,刘亦菲母女最先的生活是受这位教父资助的。二,刘亦菲母亲和这位教父同时信奉基督教。
那么这样维持的家庭的关系就比较复杂了,刘亦菲母亲和教父保持这样的称呼,怎么也得有点隔阂保持点距离。但就刘亦菲的情况来看,她这位教父对她好的不得了,比亲生的还要热情,就难免让人对这事情产生怀疑,至于到底的结果只要当事人一口咬定,谁也别想知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