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雨生怎么死的,醉酒超速导致车毁人亡(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19 16:26: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张雨生当年以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红遍了整个东南亚,几乎所有的大人小孩都会哼上两句,张雨生使我们心目中公认的才华歌手,可惜的是英年早逝,张雨生怎么死的?张雨生去世时才31岁,正值发展的最佳年华,这一切的消逝都只因一场交通事故。

张雨生车祸视频

张雨生怎么死的,醉酒超速导致车毁人亡

据当时的新闻报道,张雨生于1997年10月20日凌晨送朋友回家后,在独自开车回去的路上,因为疲劳驾驶而导致出了车祸,当时头部严重受伤。随后被送进医院,抢救之后仍处于昏迷状态。直到昏迷了22天之后,同年的11月12日因为严重感染,并发了吸入性肺炎,导致呼吸衰竭,最后医院宣布不治身亡。

 

张雨生怎么死的?真的是因为疲劳驾驶吗?关于张雨生疲劳驾驶导致出车祸一说,大家都对其进行了各种猜测,有的人说可能是工作太累了,确实是工作劳累导致疲劳驾驶而失去了生命。也有人猜测张雨生是不是在开车前喝酒,从而导致了酒后驾驶,所以才导致的车祸。

 

根据警方调查事故现场分析张雨生怎么死的后表示,当时张雨生在超速行驶,行驶速度已经高达每小时240千米,并且怀疑张雨生是酒后驾驶的。也有目击者称当时该车首先冲上了安全岛,撞上了路灯杆,最后导致了整个车子翻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