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通灵部队,拥有特异功能的超人类(能沟通鬼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22 15:47: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以为特异功能什么的只在电影中存在,没想到一向以科学著称的美国,曾经也搞过神秘的通灵部队。所谓通灵部队,就是这些士兵自称拥有特异功能或者超能力,就类似漫画电影中的《X战警》中的变种人,而通灵部队到底有没有用处我们不得而知。

通灵部队,能沟通鬼神的神秘部队

美国政府解密档案显示,越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就发起了一个绝密的“绝地计划”。根据该计划,美国军方试图打造一支由“超级士兵”组建的秘密通灵部队,这些士兵个个都具有特异功能或通灵能力。

这支通灵部队甚至有了科学家的参与,也进行了相关的实验,据内部透露,这些实验以失败居多。1981年,美国总统卡特批准了五角大楼提交的“国防科研62号白皮书”,正式终止行动,其成员全被遣散。

通灵部队的特异功能

意念杀死山羊

一名“通灵士兵”果然用意念杀死了一只山羊,但他自己也身受重伤。据悉,这些匪夷所思的美军绝密内幕已被好莱坞拍成惊悚电影《凝视山羊的人》。

越南“辉煌业绩“

虽说这支“通灵部队”未能在战略上帮助美国政府,但它却在实战中留下许多“辉煌业绩”,其中最具戏剧性的是1969年发生在越南战场上的“超感侦察”。

当时美军在越南已深陷游击战泥潭,每天都有大量美国士兵遭伏击身亡。为此,驻越美军只能死守据点,尽量避免户外徒步执行任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