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罕见动物怪雨,空中降鱼降蜘蛛诡异至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13 17:19: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时候天上降下的并不是雨水,而是一些千奇百怪的动物。天上掉馅饼已经不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啦,天上掉虫子蜘蛛的怪雨才是真的奇怪。人类记载过许多怪雨现象,比如著名的空中降鱼,血雨等都是来自大气气流的手笔,什么时候天上下金子那就完美了。

1、空中降鱼

我们可能都想过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然而这类事情真的发生过,但掉的并不是馅饼而是鱼,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怪异的天气了,空中降鱼事件到现在都无法给出一个很好的解释,小编开始都以为这怪雨是假的,但是看到空中降鱼的照片之后,感到不可思议.....【查看详情

2、血雨

1608年,在法国一个小城中,曾降落一场十分可怕的"血雨"。深红色的雨点哗哗地落下来,大地染上血色。后来知道,这场血色怪雨是由大西洋的庞大气旋从北非沙漠地带,把大量微红色和赭石色的尘土带入空中,并和雨点相混,一起落下来的缘故.....【查看详情

3、青蛙雨

1873年,《科学美国人》杂志的文章报道说:有一天,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天降怪雨,无数青蛙伴着雨水从空中坠下。当雨渐渐止住后,地上都覆盖了差不多有8厘米厚的青蛙,有的地方青蛙堆积得太高,人们简直无法行走。

4、蜘蛛雨

2015年05月20日,在澳大利亚新威尔士的古尔本镇,真的下起了“蜘蛛雨”,百万只小蜘蛛从天而降,场面惊人。每年五月或八月,内陆地区的小蜘蛛就会向空中吐出一段丝,然后利用气流离开地面,成群地在空中移动。当它们在空中飘过,我们会看到如雪般的蛛网,而大片落下的小蜘蛛便自然而然的化身为“雨滴”,成为罕见的怪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