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可怕的过山车,安乐死过山车(3分钟内必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5 17:23: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欢刺激和速度的人可能都做过过山车,但是绝对不会尝试安乐死过山车,除非你想死的话。安乐死过山车是为了让人安乐去死而研制的东西。人在高速的情况下会导致大脑缺氧,最终死亡。安乐死过山车就是利用这一点让你体验死亡之前的快感。

安乐死过山车视频

安乐死过山车能在3分钟内致命

 

“安乐死过山车”是朱里昂纳斯·乌邦纳斯的一个设想。他将这种过山车设定为三分钟,车厢首先会缓慢地向上“爬”,最后把人带到1600多英尺(约487米)的高空,之后是一个猛坠加整整七个精心设置的回环,很刺激。他把这种过山车称为“理想的安乐死机器”、“优雅欢乐的人道致命飞车”。

 

在设计上,安乐死过山车能够让乘客获得一系列独特的体验——从欢快到惊恐,再从管状视野到丧失意识。这种过山车的时速可达到每秒100米,在大脑缺氧后,乘客最终离开人世。乌邦纳斯自童年时代便参与游乐园的开发项目,他自称是一位建筑师和工程师,自己的设计不仅充满艺术性,同时也带有哲学色彩。

安乐死过山车的设计原理

 

坐安乐死过山车死的人的表情

只要旋转得够快够猛,人的大脑就会供氧不足而停止运作。过山车的垂直立环会制造出足够的离心力,使血液往下冲,而不是涌向你的大脑。乌邦纳斯认为,如果你足够幸运,在第一次下坠的时候抵抗住了这种引力,你的视线会变得模糊,周围一切都会变成灰色,视野会越来越小,最后你的听觉和视觉都会完全丧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