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tfboys王俊凯有没有整容,女友是已婚的李佳宁(造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2 08:39: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tfboys王俊凯有没有整容,这个问题小编觉得很无语。可能真的就是人红是非多吧。三只小真的是纯天然没有整。在大家眼里是不是所有出道的明星都需要整过容才能出道。还有传言王俊凯的女朋友叫李佳宁,tfboys王俊凯有没有整容。跟小编一起网下看。

整容新闻是造谣

tfboys组合人红就是非多,网上爆出三小只TFBOYS王俊凯有整容,网友称发育完就整了,整完还会发育变化,最终变成什么样儿谁也不知道,没发育就整容,那是花了钱得不到效果还自毁的行为。王俊凯估计是太帅了所以才被质疑有没有整容过吧。tfboys王俊凯有没有整容,据小编了解三位小少年都是纯天然的噢。

网传tfboys王俊凯女朋友叫李佳宁,不只长得美丽仍是名副本来的富三代,爸爸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盛,既有淑女的香甜又有女汉子的精力,是个才貌双全的女孩。李佳宁初度知道王俊凯也是在电视银幕之上,二人校园距离十分近,李佳宁鼓起勇气向王俊凯表白,就有了相遇相识相恋的一个完美邂逅。据小编了解王俊凯的妈妈让25岁过后才允许谈朋友。

这么荒唐的谣言既然还能传这么久。可能真的是人红是非多。李佳宁是家族公司小马哥的老婆人家都有孩子了,王俊凯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在TF少年GO2说过网上那些都不是真的。微博更加阐述,还发了生气的表情;官方微博也说了,那些都是绯闻,全是黑粉故意造谣行为。他们还是学生艺人,哪有这么多空闲时间恋爱呢?tfboys王俊凯有没有整容,答案是肯定的:没有!

TFBOYS队长。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首页推荐走进大众视野、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被原唱本人转发、7月翻唱《洋葱》、9月翻唱《我的歌声里》点击率超过102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