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妹汁是什么意思,妹子性兴奋时下体流出的爱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2 15:01: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深入了解二次元文化的人,一说到妹汁就会变得猥琐,没错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宅男!网上许多关于妹汁的介绍都非常的隐晦,没有内涵的人是看不懂妹汁是什么意思的,恕我直言,妹汁就是女性在感觉到性兴奋时下体流出的液体,这下知道妹汁是什么意思了吧。

妹汁是什么意思,就是阴道分泌液

二次元中妹汁是什么:妹汁是一种由美丽的少女们在愉♀悦状态下从身体的狭缝中产生的一种酸甜可口的桃子/草莓味粘稠液体,极其珍贵,只有月圆时才有。每次仅能生产20ml。由于保质期极短,所以没有用掉的妹汁只能倒掉。

现实中的妹汁是什么:阴道分泌液又叫做巴氏腺液,俗称爱液、阴液。是妇女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或透明状液体,能起到润滑作用,它是由前庭大腺、子宫颈腺体、子宫内膜的分泌物和阴道粘膜的渗出液、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混合而成。

现在你该知道妹汁是什么意思了吧,网上有很多人都在问妹汁是什么味道的,居然还有人说是水果味的,可千万乣误导那些入世未深的人啊,不过妹汁一般都是无味的啦。

妹汁是什么味道,一般是无味无臭

妹汁基本上是无味无臭,偶尔有咸味。状态呈粘性,插入或爱抚的时候会出现白色泡沫或胶结状。不过这些状况都是因人而异。与喜欢的人交合之际,子宫更渴望接受对方,所以分泌出更多的爱液做好准备。相反,不情愿的状态之下分泌会较少。当然,出于防御,阴道还是会分泌一定量的爱液来保护身体。少部分妹子在高潮时会喷出大量的妹汁,也就是潮吹,被称为女性射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