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解析金三角大毒枭坤沙,美国悬赏二千万美元的大毒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3 10:1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毒品,大家都知道毒品是个害人不浅的东西。毒品的发源地来源于缅泰老边境的金三角地区,金三角大毒枭坤沙是世界上最大的毒枭,没有之一。坤沙的压寨夫人也是大毒枭,坤沙控制了整个金三角地区毒品贸易的80%,跟小编一起看看金三角大毒枭坤沙传奇故事。

世界最大毒枭坤沙

2016年,《湄公河行动》火了!这部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的电影,确实惊险刺激、还原度高、诚意十足。剧中的糯卡的原型就是制造湄公河惨案的金三角大毒枭糯康。然而这块湄公河三角洲地区在其鸦片产量最顶峰的时代,有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人——坤沙,那个最负盛名的金三角大毒枭。

缅泰老边境的金三角地区,雨量充沛,土地肥沃,大部分海拔都在3000米以上,非常适合罂粟生长。自从1825年英国人发现这里并种下第一颗恶之花,这块土地便再无宁日。不同年代里的各种势力在这里围绕鸦片轮番上演血雨腥风,生灵涂炭。今天我们来说说金三角大毒枭坤沙的故事。

坤沙,中文姓名张奇夫,著名毒枭,亦是缅甸军阀,前MTA总指挥,因海洛因而闻名世界,原名张启福或张祈福。张奇夫是他少年时寄学于早咩市张凤翔老师家时,张凤翔为他改的。1989年金三角毒品贸易达到最高峰时,坤沙控制了整个金三角地区毒品贸易的80%。美国曾悬赏2000万美元捉拿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一毒枭。

1996年1月5日,金三角大毒枭坤沙向缅甸政府军投降,随后前往仰光,开始了被软禁的晚年生涯,2007年10月26日,在仰光寓所病逝。坤沙母亲是掸族人,父亲是汉族人,坤沙是他的泰文名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