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青蛙少年失踪事件,5名少年离奇死亡真相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4 08:36: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人们生活当中总是会发生一些离奇的案件,像琼斯镇惨案曾经震惊全球,发生在渔船上的离奇事件山东鲁荣渔2682号惨案日本福田孝行杀人案的恶魔行为的都让人唏嘘不已。下面要说的是青蛙少年失踪事件,据说青蛙少年失踪事件至今未解。

一、韩国青蛙少年失踪事件

发生在1991年3月的著名“韩国青蛙少年失踪事件”,想当年这起儿童失踪案件轰动了整个韩国,最终还惊动了总统!总统亲自下令,出动军队展开地毯式搜索,但却始终没有下落。终在11年后5人遗体才被发现,因为缺乏关键证据导致青蛙少年失踪事件至今未解,死亡原因为他杀,犯人并未抓到。

二、五名少年离奇失踪

青蛙少年失踪事件发生在1991年3月26日,同村的五个少年,最大的13岁,最小的9岁,假期结伴去村庄附近的卧龙山上抓蜥蜴(后被媒体讹传成青蛙),失踪,当时该事件惊动整个韩国,警方出动几十万警力和直升飞机对该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没有取得任何线索。

青蛙少年失踪事件中孩子的踪影一日不出现,残存的希望依然折磨着父母的心。1992年,孩子们依然下落不明,根据此次案件改编的电影《青蛙少年》上映,电影的最后打出字幕,呼吁可能知情的民众向警方提供孩子们的线索。

直到2002年9月25日,青蛙少年失踪事件中孩子们的尸体在卧龙山上被发现,尸体呈上下叠放状,最上面的孩子身上压着大石头,孩子们的衣服以一种奇怪的系法被缠绕,尸体的毛发和牙齿有部分缺失,由此断定这并不是案发的第一现场,法医检验结果,孩子们身上有遭钝器击打造成的骨折伤痕,还有枪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