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恐怖连体人,一个身体两个头(畸形重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8 15:32: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由于各种原因和病症,导致在婴儿在出生之前会产生异变,导致双胞胎变成连体人。连体人大多是很难经过手术进行分割的,由于他们大多都是公用一套器官,如果想要变得正常,就必须牺牲一个人,但是很多连体人都活不了很久,下面我们看看世界著名的连体人们。

一、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

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这对连体人要共用两只胳膊、两条腿和一个肝脏、一条大肠、一条小肠、一个膀胱、一个子宫和一个阴道。不过,在这个身体内却有两颗心脏、四叶肺、三个肾脏和两个胃。在母亲的精心看护下孩子或了下来,帕提感到很高兴,她和丈夫迈克尔商量后,给右边那个脑袋起名叫阿比盖尔,左边那个脑袋叫布列塔妮....【查看详情】

二、巴西双头婴儿

巴西女子玛丽亚·德·纳扎雷日前经剖腹产生下巴西双头婴儿连体人,出生时体重约9斤,身体状况良好。玛丽亚今年25岁,之前已有过3个孩子,并一直以为自己怀的是一对双胞胎。经过一系列检查,医生发现这个巴西双头婴儿有两个大脑和两根脊柱,但只有一颗心脏,共用肺、肝脏和骨盆。不过,令人惊奇的是,虽然身体畸形,但是这名婴儿出生时各项体征均正常,身体十分健康....【查看详情

三、泰国小姐妹

泰国一对连体小姐妹腹部相连,两人各有两只手,却要共享一双脚,而且是每人控制一只脚,可想而知这对连体人生活多么不便与困难。但她们勇敢适应生活,用四手两脚走路上学。

四、克莉丝塔和塔蒂安娜

克莉丝塔和塔蒂安娜是一对有着烂漫笑容的双胞胎姐妹,这对连体人出生于加拿大南部小城弗农,头部紧紧相连的她们的脑部发育却非常正常,两人甚至还会感受到同样的视觉与味觉。虽然有着先天缺陷,但在社会关爱下成长的她们十分开朗乐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