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常熟斗殴案菜刀队vs砍刀队,6人打赢24人太不可思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31 15:39: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如今的法律越来越规范,但是依旧有着很多人违法犯纪。像黑龙江杀人魔王贾文革湖北强奸杀人犯覃兆明湖南杀人烹尸案都是十分著名的杀人案件。下面要说的这个菜刀队vs砍刀队倒是没有杀人那么恐怖,但是也十聚众斗殴,下面一起来看看菜刀队vs砍刀队。

一、常熟斗殴案菜刀队vs砍刀队

菜刀队vs砍刀队视频

菜刀队VS砍刀队指的是发生在苏州市常熟市一起暴力斗殴事件,因斗殴双方分别手持“菜刀”和“砍刀”,网友便称呼斗殴双方为“菜刀队”、“砍刀队”,该事件也被网友戏谑称为菜刀队VS“砍刀队。

二、菜刀队vs砍刀队结果令人惊讶

菜刀队vs砍刀队事件经过是这样的,6名来自冷水江外来务工人员在江苏常熟与24人“砍刀队”发生火并,外来务工人员一方持菜刀垃圾桶等将“砍刀队”击退。之后6人被控聚众斗殴,引起争议,律师称是正当防卫。该案作出一审判决,“砍刀队”成员犯聚众斗殴罪名成立。

菜刀队vs砍刀队结果,6名湖南籍打工者何强、李毅夫、张人礼、张胜、陈强、龙云中手持菜刀(即“菜刀队”)将砍刀队24人击退。因该次斗殴事件双方人数、工具强弱悬殊,众多网友对该次事件结果非常惊讶。6人打败24人也是厉害了!简直令人不可思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