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现实版吸血鬼,无血不欢把鲜血当水喝(图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08 11:24: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经常在电视电影中看到吸血鬼,还会在民间故事中听到类似上海吸血鬼事件的传闻,可没想到世界上真的存在喝血为生的现实版吸血鬼,只不过那些十字架和神圣的东西对现实版吸血鬼无效,他们无血不欢,把鲜血当作水来饮用,一天不喝血就十分难受。

一、维尼安和达克夫妇

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对夫妻自称他们是现实版吸血鬼,他们白天睡觉,夜晚活动,而且喜食人血。报道称,这对夫妇是53岁的维尼安(男)和27岁的达克。虽然两人喜食人血,但是他们表示会征得“供血者”的同意。与神话和影视剧中描述的不同的是,两人对大蒜并不排斥,也可以无障碍地接近十字架,而且还喜欢教堂。

二、美国女子米歇尔

在美国学习频道热播纪实节目《我的怪癖》当季大结局中,纹身艺术家米歇尔在节目中展示了她自己对血的独特嗜好,并自称是现实版吸血鬼。米歇尔自称她从青少年时期就已经开始喝猪血了,她几乎是无血不欢。她有时候会直接用玻璃杯喝血,血对于她几乎和水一样重要,没有血她就不会有好心情。

三、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茱莉亚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女子30年来一直吸食人血,每月吸血量达0.5加仑(约1892毫升)。过去30年里,茱莉亚一直吸食人血,血源来自一些“捐献者”,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吸血鬼影迷。茱莉亚对血的上瘾源自少年时期的一次亲吻,当时她第一次与男朋友亲吻,冲动地咬了男朋友,茱莉亚尝到了血的美味,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现实版吸血鬼。

四、澳大利亚女子乔治娅·康登

澳大利亚女子乔治娅·康登自12岁起一直饮血,在过去的20年间也从未接触过日光。她的举动在有些人看来“非常怪异”,但她仍渴望得到人们的理解。这位现实版吸血鬼患有地中海贫血症,需要每周从男友身上吸一次血,以缓解缺铁性贫血所带来的病痛与折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