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丹麦唐纳森王妃,酒吧女变身王妃(真实灰姑娘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3 09:46: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大家都看过灰姑娘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是童话,是一种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这种童话故事发生在丹麦唐纳森王妃身上,唐纳森是一个平民的女儿,在酒吧邂逅了丹麦王子,唐纳森王妃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灰姑娘。

酒吧邂逅的浪漫爱情

或许在很多人眼里王妃就是神一般的女人,一个国家的女主人就算不是神一般的女人也是家世很好的人。但是丹麦大王子弗雷德里克的妻子唐纳森王妃就是一位出生平凡,但气质一点也不俗气的女人。唐纳森被人们称为“平民王妃”,唐纳森王妃和丹麦国王的邂逅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灰姑娘故事。

对于现在已经是丹麦王妃的唐纳森来说,或者用唐纳森王妃自己的话来说:就像梦一般,完全是一个童话。谁又能说不是呢,听完他们的故事或许你们也会有这般感叹。

2000年,当唐纳森王妃和女友比特阿丽斯·塔娜瓦斯基和往常一样到悉尼市中心一家名叫SlipInn的酒吧里消磨时光时,一切和往常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当时,澳大利亚举国正沉浸在奥运会开幕仪式以及头天赛事的喜悦气氛中。不过坐在酒吧里的这两个女孩关心的并非奥运会,而是男性的胸毛问题。

当唐纳森和女友热烈地讨论着酒吧里男人们的胸毛时,吸引了邻座三位年轻男子的注意力。这三个男人自告奋勇地撩起上衣,让两位女士举手表决,到底谁的胸部最性感。撩起上衣这三位男人不是别人,正是装束随意的腓烈特王储和他的弟弟乔基姆王子以及表弟希腊王子尼古拉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