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江苏高邮龙吸水视频,真龙现身却被p成鸟掩盖事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5 14:50: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多年以来,关于世界上有没有龙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好奇的,科学家们也致力于研究,但是始终都灭有什么进展。据说在2007年,曾经发生过轰动全世界的江苏高邮龙吸水事件,真龙现身引起全世界惊呼!但是江苏高邮龙吸水视频中的真龙却被电视台给p成了3只鸟。

一、江苏高邮龙吸水事件

江苏高邮龙吸水原始视频

说起江苏高邮龙吸水事件,在2007年可是轰动了全世界,多年以来究竟有没有龙存在的谜团终于被揭开,但是最原始的视频却被电视台给剪辑的没有了,剪辑过后的视频只剩下三只鸟飞过,也就是电视台在故意隐瞒真龙存在的这一事实,小编也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找到了江苏高邮龙吸水原始视频。

江苏高邮龙吸水事件发生后,对于电视台的特意隐瞒,也有专家称仔细研究过江苏高邮龙吸水的视频,为确定其中出现的是否是龙,找了很多资料,最终认定,那出现的东西就是真龙。因为子啊原始版本可以听到人群的惊呼声,(龙哎,动了动了,看见龙了,等等声音),而央视播出的声音已被覆盖,变成了非常清晰的三只鸟,这是十分明显的ps痕迹。

还有,为什么说江苏高邮龙吸水事件中不可能是三只鸟飞过呢,大家可以搜索龙卷风视频,看看世界各地龙卷风的视频,在龙卷风的威力下一些物理的旋转规律,一些房盖都会被旋入其中,飞行轨迹与视频大相径庭,因为三只鸟本身不可能承受得住龙卷风的威力而悠然而过。并且鸟在雨天飞行翅膀会被打湿的,这些与江苏高邮龙吸水视频中的种种不符,肯定是经过修改才播放出来的。所以龙其实是真实存在的,之前甚至还有传闻说长白山天池水怪是上古真龙的后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