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第一美人伊丽莎白泰勒,罕见紫色眼睛称之灵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1 13:25: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紫色眼睛可能很少人见过,但是却有此人。这种紫色并非是戴美瞳的颜色,而是天生就是紫色。紫色瞳孔概率是千万分之一。英国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就是拥有者。美丽的轮廓加上完美的身材,配上一双紫色眼睛,真的是完美女神。

天生紫色瞳孔

紫色眼睛可能很少人听说过,但是世界上还真有紫色瞳孔的人。这种紫色瞳孔是世界上比较稀有的,物以稀为贵,人也一样。全球仅600双紫色瞳孔眼睛,概率是千万分之一!最出名的紫色眼睛就是女星伊丽莎白泰勒!

英国女星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世界上不可多得的隗宝,拥有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睛,有着世界头号美人之称。仔细观看她的容貌,美丽得无与伦比!精致的脸型,小巧的瓜子脸,配上一双紫蓝色清澈的眼睛。她的容貌几乎是无懈可击,人们被称她的紫色眼睛为她的灵魂。

其实瞳孔的颜色和人种是相关的,越往北部的种族接受日照越短,导致体内黑色素变少所以瞳孔就越淡。如:亚洲人是棕色;非洲人是黑色;欧洲人是蓝色、灰色、绿色。所以,紫色眼睛这么深的颜色在世界范围也是稀少的。

伊丽莎白是紫色眼睛,为此她还给自己的这双独特的眼睛购买了上百万美金的保险。上帝赐予了她美貌、财富、成功,却吝啬给她幸福美满的婚姻。她是位成功又失败,幸运又可怜的女人。她并没有尝到爱情的甜蜜,她说她一生中爱过7个男人,有过7次婚姻,然而,这7次婚姻没有让她幸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