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杀人于无形的冰子弹,射入人体致死后自动融化消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9 13:10: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警察们越来越难攻破案件,这与嫌疑犯闷的高超作案手法是息息相关的。因为如今的嫌疑犯智商都很高超,有的犯罪现场是根本找不到一点痕迹的,比如用冰子弹作案。什么是冰子弹呢,所谓的冰子弹就是用冰做的子弹啦!据说冰子弹杀人于无形之中。

一、杀人于无形的冰子弹

所谓的冰子弹,意思就是用冰制作而成的子弹,据说这种冰子弹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这种“冰子弹”不是游戏里会让别人减速的“寒冰射击”,中弹的人会留血,会有贯穿伤等枪伤应有的效果。杀手在远处使用冰弹狙击,目标中弹后倒地死亡,身体的余温将冰制的子弹融化,将仅有的证据销毁。

一般来说,冰子弹的弹头可以保留许多凶手的信息,例如枪的型号,购买渠道等。但若子弹融化,前来调查的警察虽然知道被害人是中枪身亡,可惜却没有子弹,即使可以推断出子弹射出的方位,杀手也早已不见了身影。冰子弹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但是依旧没有列入中国最先进的武器之中,所以中国其实还是很强大的。

二、冰子弹如何制作而成

一般来说,有三种不留痕迹的材料可能可以用来制作冰弹:纯净水,二氧化碳,氮气。这三种原料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随处都是,无色无味,不会留下特殊的痕迹。如果是某种特殊的化学品,即使是溶解了,也会残留蛛丝马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