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搞笑恐怖片盘点,让你笑着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9-10 16:16: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影多种多样,有人喜欢恐怖片,有人喜欢喜剧片。还有很多人害怕看纯粹的恐怖片,会找喜剧恐怖相融合的电影观看,这就是所谓的搞笑恐怖片,那么这类影片有哪些呢?下面小编来给你盘点!

  1、《开心鬼系列》

  主演: 黄百鸣

  导演: 高志森

  上映时间:1985年7月18日(香港)

  简介:《开心鬼系列》是由高志森、杜琪峰、黄百鸣导演,黄百鸣主演的香港喜剧电影系列。《开心鬼系列》共五部电影,即:《开心鬼》、 《开心鬼放暑假》、 《开心鬼撞鬼》、 《开心鬼救开心鬼》、《 开心鬼上错身》。

  点评:《开心鬼系列》是就是算不敢看恐怖片的人都能看的乐呵呵的电影,绝对算的是搞笑恐怖片。

  2、《回魂夜》

  主演:周星驰,莫文蔚

  导演:刘镇伟

  上映时间:1995年7月6日(香港)

  简介:住在新区的李老妇突然坠楼身亡,回魂夜弄得区中的保安队长及众人心惊胆颤,幸得捉鬼大师Leon相助才告安然无恙。其实Leon乃青山精神病院病人,但智力过人,真个是天才与白痴。原来李老妇实乃被儿媳所害,其后儿子失足坠楼致死,其妻亦不欲偷生人世,但临终前誓言回魂之夜必找Leon等人报仇,于是一场人捉鬼鬼弄人的大战遂告展开。

  点评:星爷的电影很好看,最喜欢的搞笑恐怖片之一。以前小时候看时很害怕,现在觉得很搞笑无厘头。

  3、《僵尸肖恩》

  主演: 尼克·弗罗斯特 西蒙·佩吉

  导演: 埃德加·赖特

  上映时间:2004年(英国)

  简介:肖恩事业不如意,爱情也不怎么顺心。认识了一帮同样游手好闲的朋友,整天和他们厮混,包括皮特,和只会打机和讨人厌的艾德。但这天整个城市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僵尸入侵了,只要是被他们咬到的人,都会随之变成僵尸。而肖恩正和艾德在酒吧里豪饮,却发现陷入僵尸的重重包围中。现在肖恩必须拿出英雄气概,去捍卫家人朋友。

  点评:英式幽默,也有人说这是黑喜剧。总之这个僵尸喜剧应该是最广为人知的吧。很喜欢但是脑子反应慢总是跟不上电影的节奏,不同于美国僵尸片惯有的血浆恶心,此片较为斯文幽默,结局大爱!

  4、《僵尸叔叔》

  主演:陈友,钱嘉乐,午马

  导演:刘观伟

  上映时间:1988年12月22日(香港)

  简介:偏僻山间,一僧一道比邻而居。和尚(午马 饰)随和开朗,更有一女徒菁菁(李丽珍 饰)玲珑可爱;道士(陈友 饰)古板严厉,而徒弟嘉乐(钱嘉乐 饰)却鬼马顽皮。性格不同的两个师傅口角不断,大斗其法,两个冤家徒弟也搞笑连连,笑料频出。

  点评:经典搞笑恐怖片,随便一个桥段摆出来都比现在的所谓的暴笑片好玩得多。

  5、《猛鬼差馆》

  主演:张学友,许冠英,陈家齐

  导演:刘镇伟,王家卫

  上映时间:1987年11月19日(香港)

  简介:是刘镇伟联手王家卫在1987年导演的一部作品,张学友、许冠英、楼南光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张学友与许冠英是警员拍档,他俩所在的警察局在三十年代曾是日军的军营,日本战败后,曾有多位日本军人在那里集体剖腹自杀,他们冤魂不散,每逢鬼节就会蠢蠢欲动。金与孟收到得道高人的警告,说孟兰节这些冤魂会出现,但金与孟不信鬼神,对此不以为然。直到他们所抓的犯人楼南光在警局的监狱里变成了僵尸,他们才真的相信有鬼存在。于是一场人鬼大战在警局里展开。

  点评:这部电影别名魁星踢斗,也是很经典的片子,香港老片都挺棒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