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你绝对没见过的粉色小猫,残忍的人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6 22:12: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涂上墙漆,变成粉色的小猫

这只粉色的小猫并不是变异了,也不是主人给它打扮的。它是一只被救回的小猫。

你绝对没见过的粉色小猫,残忍的人类

当它被救回时,已经是奄奄一息了。它在高温下还要进行表演。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它身上的毛竟然是残忍的人直接用墙漆刷上去的,这使它有一定的过敏反应。

你绝对没见过的粉色小猫,残忍的人类

而在被关在笼子里的时候,它只有一点点水可以喝,几乎没有食物可以吃。

你绝对没见过的粉色小猫,残忍的人类

目前,这只可怜的小猫已经被动物救助站收留。这只猫的经历也引起了动物维权人士的注意。

俄作家将猫咪染成粉色意外致其中毒死亡

近日,俄罗斯作家莱娜•列宁娜(Lena Lenina)为参加一场特殊的“红粉佳人派对”,将其猫咪的毛发染成粉红色。由于所用化学染料含有有毒成分,随着毒素的不断渗入,猫咪不幸身亡。

你绝对没见过的粉色小猫,残忍的人类

据悉,该场“红粉佳人派对”要求参与者必须全部身着粉色服装,为此,莱娜特意将其猫咪的毛发染成了粉红色。不曾想,此举却为猫咪招来了杀身之祸,化学染料中的有毒成分最终夺去了这条小生命。

你绝对没见过的粉色小猫,残忍的人类

据目击证人称,事发当天,这只被迫将毛发染成粉色的小猫在派对上一直焦躁不安,试图挣脱莱娜的手。随后不久,猫咪离世,闻讯赶来的兽医证实了猫咪的死因是由于使用了有毒的化学染料。

据了解,该事件公之于众后,动物保护协会的人员随即对莱娜发出声讨。艺术家尤里(Yuri Kuklachev)认为,莱娜对死去猫咪的所作所为称得上是残忍,因而在网上发出请愿书申请对此事进一步调查,此举现已得到数千人支持。

你绝对没见过的粉色小猫,残忍的人类

对此,莱娜回应称,当初她就为猫咪毛发染色一事咨询过兽医,兽医所给出的回复是染色不会对猫咪的健康造成害,对这样的后果她事先也并不知情。因此,莱娜对人们的指责表示不接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