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印度无脸男子的悲惨生活,肿瘤导致双目失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8 15:36: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太阳报》10月8日消息,印度32岁男子拉提夫(Latif)出生时脸部长有肿瘤却未及时治疗,后来肿瘤越长越大,现已导致其双目失明,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他也因此对自己未出生的孩子感到堪忧。

印度无脸男子的悲惨生活,肿瘤导致双目失明

拉提夫的童年是孤独的,没人愿意和他这样一个不正常的孩子玩。8岁那年,他失去了左眼。此后,身边的孩子们都嘲笑他,叫他“独眼龙”。成年后的拉提夫也没有得到老天的眷顾,脸上的肿瘤扩大至整个脸部,双目均失明。找不到工作的他只能靠乞讨维持生计。

印度无脸男子的悲惨生活,肿瘤导致双目失明

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拉提夫周围的女性都对他进而远之。当他快要绝望的时候,后来成为他妻子的萨利马(Salima)走进了他的生活。虽然妻子只有一条腿,但是拉提夫第一次感觉自己还是幸运的。

印度无脸男子的悲惨生活,肿瘤导致双目失明

现在让拉提夫担忧的是妻子腹中7个月大的胎儿,他担心孩子出生也会像他一样。他表示:“之前没有人告诉我我不能生育孩子,现在我也没有足够的钱去看医生,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天天祈祷孩子能平安健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