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辽宁挖出140岁蛇精,政府出来辟谣(纯属瞎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9 16:26: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辽宁挖出140岁蛇精蛇事件,近年来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而且现场还配了一张非常真实的图片,那么辽宁挖出巨蛇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根据事件发生的过程,以及蛇类在生物界的位置给大家详细讲解。文章最后会给大家做出一个交代。

辽宁挖出140岁蛇精过程

其实,近年来,各地不少关于发现巨蛇的新闻报道出来,就拿这次的辽宁挖出140岁蛇精事件来说,不管怎么看,都和《挖掘机挖出16米长巨蛇》事件是一模一样的,包括《1936江苏射阳发现巨蛇》、《四川挖出50米大蟒蛇》,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辽宁挖出140岁蛇精,政府出来辟谣(纯属瞎编)

辽宁挖出140岁蛇精过程的主角

这件事发生在8月4日早5点多,在挖土施工山包上挖出两条大蛇,一条已经死亡,另(较小)一条已无踪影。经有关部门验证,该蛇(已死亡)是稀有的蛇种,全身金,鳞片均匀坚硬,剧毒,身长16.7米,长有蛇冠子, 蛇龄在140年左右,体重300公斤,蛇尸已交国家有关部门说是要进行研究......内容一样,这里就不做过多阐述,本文重点是给大家揭秘这件事的真假的,对具体内容感兴趣的,可以【查看详情】。

政府部门说法:

辽宁挖出140岁蛇精,政府出来辟谣(纯属瞎编)

1、沈阳野生动物保护站相关负责人刘小强表示,8月4日当天根本就没有来自抚顺的人送来受伤的大蛇。“东北地区根本就没有金黄色的蛇种,但是不排除有蛇变异的可能,但是16米的蛇属于蟒蛇,只能生活在热带,东北地区根本就不可能出现这种大蛇。”

2、从图片中照片的叶子,可以看出来这种植物属于热带植物,抓钩机的驾驶仓用铁丝围起来,东北的抓钩机没有这么做的,全都是用玻璃围起来的,只有热带地区的抓钩机的驾驶仓才会用铁丝围起来。

揭秘辽宁挖出140岁蛇精

辽宁挖出140岁蛇精,政府出来辟谣(纯属瞎编)

这才是吉尼斯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蛇

1、相信不少人看过关于世界上最大的蛇的新闻,那是印尼的一条长达14.85米的巨蟒,当然不排除自然界还有更大的蛇没有被发现,但是如果说蛇140多岁,只能说是你电视剧白蛇传看多了,蛇是肉食系的冷血动物,是活不过100年的。就好比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长寿的动物是乌龟,但也别指望真能出现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现实生活中,陆龟普遍能活40-60年,那都是因为陆龟只吃素,不吃肉,而水龟因为都吃肉,普遍寿命只能达到15-30年。而蛇的寿命基本都是在8-12年。

辽宁挖出140岁蛇精,政府出来辟谣(纯属瞎编)

2、从食物链角度上讲,蛇接近于食物链顶端,其实现实中,蛇的天敌其实是人类,假如真的有这种巨大的蛇,可以说蛇就天下无敌了,你以为传统的鹰还能搞的定这么大的巨蛇,这是要逆大自然规则啊,食物链要是破坏了,影响的可是整个生物的动物、植物,甚至人类都会受到眼中的影响,大自然也可能让它长这么大,远古时代的霸王龙就是典型的例子,结果都灭种了。

辽宁挖出140岁蛇精,政府出来辟谣(纯属瞎编)

3、首先这图片和本文严重不符,文中不是说蛇被拦腰挖断吗?图片可是一条完整的蛇,只是在蛇头的地方有血,说明这图是假的,当时现场估计也没有流传出照片,大家都是道听途说的罢了。

4、既然说发现了两条巨蛇,一条逃亡了,这么大的巨蛇,而且还是剧毒,不说蛇吃人吧!后来周边地区也没有出现,恐怖巨蛇骚扰牲畜和人类的新闻报道。对于现在森林面积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蛇要吃肉,它能满足于现有的食物?

综上所有阐述,看似真真实实的辽宁挖出140岁蛇精事件,经不起认真的推敲,或许只能满足部分人的猎奇心理罢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