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印度出现一象鼻女婴,村民当神朝贡膜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9 22:33: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印度出现一象鼻女婴,村民当神朝贡膜拜

据《印度时报》报道,一名印度女婴因生来脸上就长有象鼻而受到民众的朝拜。这名出生于印度北方邦Aligarh村的女婴至今还未被命名,而民众却早已蜂拥而至,只为一睹这名新生儿的面容,因为他们相信她是印度教伽内什象头神的转世化身。

印度出现一象鼻女婴,村民当神朝贡膜拜

这名女婴的姑妈称,自她出生起,就有民众慕名而来,向她朝贡。据《印度时报》报道,这名女婴的父母Rambabu Sarvesh和Banna Devi已经有了三个孩子,而丈夫Sarvesh先生每天只挣250印度卢比(约人民币25元),他希望这个孩子的出生能让这个家庭转运。

印度出现一象鼻女婴,村民当神朝贡膜拜

印度到底怎么了,总是报道出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各种奇葩、各种恐怖的印度人,点击下面“相关文章”,查看更多关于印度奇葩人的事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