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其实只是冰川山脉形状像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3: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问我们中国人最信奉的就是,我们是龙的传人。据说在看到龙之后,都能够大吉大利,风调雨顺。所以为什么以前的皇族被称为是龙子,而凤凰也是和龙相媲美的神物。最近,网传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到底是不是真的,咱们来看看?

一、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是不是真的

1、西藏出现凤凰?

卫星的精准,咱们不能否认。可卫星拍到了真龙和凤凰,还是未免让人难以置信。据说是在西藏上空拍摄到的照片。咱们都知道高原地区本就是个充满神秘感的地方。早在之前,就有人说在西藏看过真龙凤凰。而这次是不是真实的?

2、黑龙江地区惊现凤凰

事件发生在2016年的9月份,黑龙江地区声称发现了一只大型的黑色凤凰。甚至还有图为证,不过对于此一现象,一部分网友还是存在质疑。对此,专家给出了答案!世界上真的是有凤凰存在的,而不是属于神话故事中的一物!

3、照片中的真龙凤凰很真实

从网络上的照片来看,真龙凤凰的图片还是很真实的。且真龙的身上能够清楚的看到龙的鳞片,并且还有脊椎骨。这和咱们想象中龙的样子完全吻合。可是凤凰的图片就模糊些了,但是外观上和咱们了解到的凤凰也是如出一辙。

二、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是骗局

1、真龙原来是山脉

从照片看,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确实是那么回事。可事实上,这个真龙跟凤凰,其实是一个冰川山脉。因为远远看去山脉的形状就像一条龙,旁边的一些地方还神似凤凰。那么为什么会看到龙鳞呢?那是因为冰川流动的时候会遇到阻塞,因此会出现褶皱的地方,看起来比较像龙鳞。

2、雪山附近的居民也未曾见过真龙凤凰

所以说看到真龙的说法,是子虚乌有。居住在雪山附近的居民都说从来没看到过什么真龙,也没有什么凤凰的出现。倒是有些听说过真龙凤凰的故事的,来到这里拍摄的人。可这些人来到这里,往往什么都看不到,只能够无功而返。

3、卫星拍到的真龙凤凰是假的

现在也证实了卫星拍到真龙凤凰的照片是假的。可到底世界上是否有龙这一问题人们还是半信半疑。因为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没办法用科学解释,所以说不定真龙凤凰不止存在于神话故事中呢!只是它们待在一个地方,不让我们发现呢。

三、人们坚信龙和凤凰的存在

小编一直相信,世界上是有龙跟凤凰存在的。要是没有的话,为什么古时候的皇帝穿的是龙袍,也只有皇后娘娘才能配得上凤袍。从古至今,龙跟凤凰一直就是尊贵和祥瑞的象征。反正不管世界上是真的有,还是没有。我们都坚信他们一直守护着我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推荐

  • 民国第一欲女余美颜,一生28年却与3000人上
  • 日本第一女间谍,南造云子(睡中国军撩获
  • 成都神童张莹嫇,二十分钟搞定面试清华降
  • 香港雨夜屠夫林过云,杀死女性奸尸(用生
  •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