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村干部父子撒酒疯最终被惩罚,当地人对此感到痛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0: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现在这样的社会中,有各种各样的人都感觉到自己十分的了不起,但是自己却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感觉到自己无法无天,没有人能够管得了自己,并且仗着自己人多势众这样的想法,给自己惹下了不可弥补的大错。今天我要给大家说一下,村干部父子撒酒疯之后做的事情。

一、村干部父子撒酒疯

在近一段时间我们可以看到一件事,就是三个人,两个人都是村干部,但是他们被关进了监狱,而且也开除了他们的党籍,在云南省的白族镇里,蒋村父子三人都被惩罚的消息,在他们当地引起了,一场轰动,对于对他们三个人的惩罚,当地的人都感到十分的痛快。

二、村干部父子撒酒疯所作所为

在村民的说法中,党支部书记就是这父子三人,他们三个人都是很有权势的人,他的两个儿子,一个是村支书,一个是中共党员,但是他们都听从自己父亲的话,父亲说什么都是对的,让做什么就做什么,所以他们的错也是有原因的。

他们解决他们村的一些问题就是靠平时的一些吆喝,如果这些不管用的话,有可能会进行打骂之类的。他们平时一家人在村里面没有人能够管的住的,在村中横行霸道,百姓对他们都恨到牙痒痒的地步,但是奈何没有别人有有权势,也不敢对他们进行什么样的反抗。

但是这样的人始终会闯下大祸,在他们喝过酒之后,他的父亲带着自己的儿子到派出所去解决村民的纠纷问题,由于对纠纷那解决问题让他们感觉到不满意,这位父亲就借着酒劲开始扎起了自己的酒疯,也因为这件事让他步入到了监狱这条路。

他当时趾高气扬的说,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是党委书记之类的话,他不仅用手指指着民警,并且还进行语言上的辱骂,还对进行劝阻的民警进行大喊着说给你五分钟的时间出来道歉,不然的话打到你跪下,这样的人也真的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可能是在自己的地方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吧。

喝醉之后,他们为了壮胆,又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另一个儿子,另一个儿子也喝了酒,开着车来到了派出所三人在场没有人能够劝得住,这两位儿子一起无故的打两位名将和另外两名警察,并且将当时的执法记录仪打掉,还进行了损坏在当时的公安局里面的东西进行破坏。

三、村干部父子撒酒疯该有的惩罚

然后经过最后的判定,他们也受到了各自相应的处罚,在公安局毁坏的东西进行了全额赔偿,并且把这些事情报告给了上级。他的儿子以及他的党员身份全部都被开除,并且根据他的所作所为也对他们判定了两到3年的有期徒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