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地铁女僵尸,不少人在公共场合被其吓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0: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有人要跟你说上海地铁女僵尸,相信立刻进入你脑海中的肯定是恐怖画面,甚至可能以为地铁站内发生了灵异事件,但如果了解现实情况,就知道实际上并没有这么恐怖,所谓的僵尸不过是几个学生在万圣节做的装扮,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说一下。

一、上海地铁女僵尸事件原委

那是在2012年万圣节前夕的一个下午,上海地铁上出现了四个做僵尸妆打扮的人,她们身穿白色衣服,披散着黑色的长头发,脸部还配以僵尸的妆容,化的非常白,眼角与嘴角还有逼真的滴血效果。这种异乎寻常的打扮,立刻引起了车厢人的注意。

之所以做这样的装扮,实际上是大学学生为了宣传自己拍摄的短片,希望可以得到电影公司的注意。但是地铁上看到这一幕的人,尤其是一些孩子和老人都被吓得不轻。但是也有一些人对此颇感兴趣,并且引发了围观行为。特别是一些年轻人,认为做这种特别的装扮非常酷。

二、上海地铁女僵尸事件反映

这样的装扮跟很多美剧中的装扮非常相似,尤其是一些美剧迷,对于这样的行为十分追捧。但是更多的人并不赞同这样的行为,认为这是在公共场合,言行更应该注意。还有一部分人觉得这是一种非常无聊的行为,完全不知所谓。

而作为事件的策划者们来说,这次的装扮无疑是成功的。因为这样的装扮,引起了人们热议,而且还出了新闻报道,报道的传播也给他们拍摄的影片进行了宣传。策划者们想到要在万圣节前一天做这样的装扮,本身的时间点踩的就十分准确。

事情发生后,上海地铁的运营方也对这这件事情做了回应,运营方认为,虽然个性装扮属于个人行为,但是前提是不能扰乱公共场合的秩序,此次的行为已经对部分乘客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因此以后会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这类行为进行制止。

三、上海地铁女僵尸事件影响

在我国,类似上海地铁女僵尸这种行为艺术本身就不多见,一方面在于国人思维与外国人相比,还比较保守,另一方面,对行为艺术真正感兴趣的人也不多。不管行为艺术将来如何发展,但是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合,个人的行为不应该过度。

该事件发生之后,虽然各类议论声音都有,但是记者采访当时亲历的乘客发现,大多数人都是被吓到。因此行为艺术的发展,如果真的要在公共场合进行,应该提前换位思考一下,考虑他人对这类事情的接受度,不应该给他们带来困扰甚至是负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