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瑞景文华142号碎尸案,杀人后残忍分尸并抛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1: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里,总是会有一些案件的发生。或大或小,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两件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瑞景文华142号碎尸案就是因为人性的贪念导致凶手痛下杀手,杀了人还残忍的把尸体切分,扔掉,手段非常的残忍。下面就来说一说这一起发生在南京的案子。

一、瑞景文华142号碎尸案的发生

整个案件的就是说在南京一对夫妻女方姓薛,男方姓田,夫妻两个都已经移民在日本,而且在日本买了保险。如果有了意外能赔偿有一千多万。夫妻双方因为生意的事情回到国内。田某的弟弟当天开着田某的汽车出去,在路上发生意外死亡。警方根据车上的证件信息误认为死者是田某。

田某和薛某在知道事实的情况下不像警方解释清楚反而让田某假死骗保。田某假死之后他的妻子薛某拿到保险金之后。就开始做生意。而他的丈夫田某就在乡下躲藏。之后田某先后找薛某拿钱,后面谈判不顺利。薛某不肯拿钱和护照给田某。而且对田某起了杀心。

之后薛某或者她的父亲和情人绑架田某并把田某的尸体用刀肢解成非常多块扔到后面的山上。尸体被被人发现之后,警方快速的破案,并抓住了薛某三人和其他团伙。后面薛某杀害田某的那栋别墅也在后来降价出售,引出另一个新闻。

二、瑞景文华142号碎尸案详细经过

薛某和田某夫妻二人都是日籍华人,两人之间有一个女儿。后面因为生意回国发展。田某接到薛某的电话说女儿病了需要他赶紧回来,田某某的弟弟就开车送某他过去,但是田某的证件全部都遗忘在他弟弟的车上,后来弟弟回去的时候出了车祸,当场死亡。

警方看到车上的证件就以为死亡的人是田某,通知了她的妻子,后来田某回到家中他们知道了这件事并没有急于去找警察解释清楚,反而让田某假死以骗取日本的保险金。田某从此就回到乡下到处躲躲藏藏。他的妻子过去日本领取保险金,但是日本以流程不全,只赔了几百万。

田某的妻子拿着保险金回到国内,借助她父亲的人脉做起来生意,还成为比较知名的企业家,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薛某在他的丈夫假死之前就已经在外面有了情人。乘着田某假死薛某把情人光明正大的带回家,她的丈夫并不知道,最后田某因为金钱问题回去发现了。

就要求薛某几次给钱,并要挟薛某不给钱就把假死的事情说出去。薛某前后拿了几百万给田某,后来就不给钱了,田某见此就说要说出去,要薛某把他的护照还给他,他要出国但是薛某也不答应。并和她的父亲和情人密谋要把薛某给杀了,以绝后患。

薛某让她的情人把田某绑架到瑞景文华142号,然后和她的父亲残忍的把田某给杀害了,并把田某的尸体切碎,仍在了别墅后面的山里面,以为没有人发现,但是被上山的人发现了,当地警方迅速行动,以最快的时间破案抓捕了薛某为首的相关嫌疑人。

三、瑞景文华142号碎尸案的后续

后面在开庭审理薛某的父亲把罪责全部揽到自己身上,说她的女儿薛某没有杀人,是在外面的车库里面。最后薛某的父亲被判了死刑,而薛某则是无期徒刑。而当时的那栋别墅也在最近拍卖,并且成功的卖了出去,引发了一阵热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