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四大凶宅分别在哪?其中一座曾是张居正的住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1: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风水是中国人经常研究的东西,在中国的古代甚至还出现了专门研究命运的书籍那就是易经,那对于中国人来说,什么地方是最讲究风水的呢?那肯定是自己居住的地方,所以这才有了以后龙脉之地的说法,而今天则给大家介绍一下,人们认为的大凶之所,北京四大凶宅。

一、北京四大凶宅分别在哪

在北京城当中,有着几座存在时间古老的宅院,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人愿意去住,原因是凶气太重,有着这样的说法:要想厄运缠身,去四大凶宅住一晚上。由此就可以看的出来北京的人们对于这几座宅院的恐惧,那它们到底是哪几座宅子呢?

第一座就是虎坊桥湖广会馆,是1807年建造的,据说这是四大凶宅当中国最凶的一座,里面经常的闹鬼,而成为凶宅,根据传言它曾经是张居正的住所,因为张居正的家人在后期被皇帝冤枉杀害,所以他们的鬼魂就时常在这里缠绕,因此凶气也最终。

第二座是西单小石虎胡同33号,这一座宅院的威名是和我们熟知的曹雪芹有关,听说当年他创作红楼梦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女子,但是这个女子又被同时期的雍正皇帝所看上,所以就产生了凄凉的爱情故事,据说,雍正的死也和这座凶宅有关。

第三座就是朝阳门内大街81号,这座凶宅的成名是与几次人员死亡案件有关系,据说在2000年的时候,这片区域正在进行装修工作,而装修工人就在这其中居住,但是工人却离奇的死亡,再加上2007年的时候,有探险者在这里也离奇去世,它的凶名就开始流传。

第四座是西安门礼王府,这座大院并没有什么离奇故事,但是它却是其中最为神秘的,因为在它的墙体周围,经常性的有旋风环绕,然而最令人惊奇的事情就是在这其中一点风都感受不到,有人认为这就是上天的安排,所以就成为了凶宅,无人敢靠近!

二、北京四大凶宅声名远扬

这四座凶宅对于北京人来说是非常的恐怖,但是世界上总会有喜欢冒险的人,所以他们对于这几座房子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凶宅也就成为了人们观赏游玩的一个好地方,有阴阳师来到这里,还说,这里面有鬼魂的存在,这更加加重了它的神秘感!

三、北京四大凶宅奇异现象

说起这些凶宅,其实大部分都是人们的心理在作怪,其实要说明这些原因,是要根据地理、人文等因素来分析,但是虽然有可能会得出结果,但是中国传承几千年的风水文化,也是有它一定的道理的,所以对于凶宅我们还是避开为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