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色大丽花事件神秘恐怖,最终成为耸人听闻的悬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2: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无论社会发展到什么时候,都需要维护社会治安的人,都需要统治者,古代有古代的府衙,现代有现代的警察局,我们的社会安全需要警察来维护,如果缺少了他们是不行的,因为很多案件是未解的,黑色大丽花事件就是其中之一。

一、黑色大丽花事件的发生

在人类的历史发展的过程中,发生过无数的神秘案件,而且这些非常的神秘的案件我们无法破解,因为人类毕竟是肉眼凡胎,没有超能力,世界上没有被破解的案件有很多很多,但是能够被人们记得的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难破解,而是它的恐怖。

相传在二战的时候,在美国的一个小地方,一天一个人在公园里散步,突然发现了一具女性的尸体,一开始他以为那是一具人体的模型,但是走进一看,发现是一具尸体,他被眼前的惨状吓到了,他立刻回头去捂住自己尚未成年的女儿的眼睛。

后来,他迅速去报警,当警察赶到的时候,才确定了死者的身份,死者是一名没有什么名气的演员,因为她非常喜欢黑色的东西所以因此得此名,这个案件如此著名是因为到今天也没有被人侦破,虽然有人透露过凶手是谁,但是却没有证据。

检查的人发现死者的死因其实是在她的头部,她的头部生前收到过重击,最后导致失血过多而死亡,但是也不排除其他部位造成的致命伤,因为她的身上有多处伤口,然而让人恐惧的是,在她死后,凶手把她放在了这里,然后沿着她的肚脐的地方,切成了两半。

二、黑色大丽花事件死者背景

她是一个白种人,身高大约170左右,体重50公斤,有着一双深邃的蓝眼睛,她的头发原来是褐色的,但是作为演员,因为职业的需要,她必须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黑颜色,她才20出头,这样一个正值花季的少年,实在是一场惨剧。

被害人的家庭一家七口,她是排行第三的那一个,她的父亲在她小的时候装作意外失踪,其实是有所预谋的离家出走,后来他给自己的妻子打电话想要回来,但是她的母亲已经对他心灰意冷,没有能够接受他,所以最终没有回来。

三、黑色大丽花事件的影响

在这件案子发生后,先后有30多名男性前来自首说自己是杀害女子的凶手,但是警方经过调查他们的背景,都排除了可能,他们的大多数最后被送去了精神病院,最后警方锁定了一名男子,经过调查和测谎,最终也是排除,最后这个案子成为了一桩耸人听闻的悬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