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幽威与人类有关重大关系,专家猜测是人类的近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2: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澳大利亚的某一个地方,人们发现了一种类似人形的未知的生物,它的名字叫做幽威。这个名字,其实是来源于澳大利亚原住民他们创造的一个神话故事当中,而且幽威好像是澳大利亚当地的一种野人。

一、幽威的由来

1、幽威跟人类的关系

幽威在澳大利亚的荒郊野外生活,它一身棕色的毛发,全身都被棕色的毛发包围起来,站起来的时候两只手就可以碰到自己的脚趾。这一点跟人类很相似,所以很多人都猜测它是人类的近亲,跟人类有一定的关联。

2、五大野人之一

世界上存在着五大类型的野人,而其中有一个就是澳大利亚的野人,它被命名为幽威。因为人们认为澳大利亚发现的那个未知生物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澳大利亚野人幽威,所以人们就直接将它命名为幽威。

3、澳大利亚本地生物

幽威属于我们不知道的一类灵长类的生物,在澳大利亚的荒郊野外中出现。它的名字来自于澳大利亚本地原著居民的一个神话故事。有些人觉得这一类的生物在其他地方也有出现,就像喜马拉雅山的雪人,中国出现的野人,还有北美洲的大脚怪。

二、幽威的归属

1、澳大利亚类人生物

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观点,觉得它应该是生活在澳大利亚当地的一类野人,而且它不管从外表还是从它的身体来看,都跟人类还有大猩猩很像。它所属的种类应该很接近于人类还有大猩猩,属于类似人类的生物。

2、类人生物的状态

在20世纪初期,《太阳报》登上了一篇文章,文章里面,作者对野人进行了详细的描写。有一只很大的类人生物,在距离火比较远的地方咆哮,它的脸是扭曲着的,而且还用很大的形状跟人手一样的爪子捶打自己的胸膛,它站起来之后,身高在人类相近。

三、幽威的外观

1、幽威的外形特征

幽威全身都是红棕色的毛发,而且毛发长度比较长,它的肩膀上还有背上的毛都是黑色的,而且黑的发亮。脚上跖骨很短,比人类的短一些,但是它的指骨长就说明它抓握的能力比人类的能力要强一些。以及它的腓骨要比人类短一些,大腿上的股骨却比人类长很多,跟小腿之间的比例有些不协调。

2、幽威跟人类的对比

幽威的手还有前爪都是比人类要长,而且要大很多,甚至还有肌肉。而且它长的毛发比较短,脑袋和脸都是比较小,但是跟人类的样貌显得比较相似,眼睛又大,又黑,目光很锋利,眼光向下凹,嘴巴里面有两颗非常锋利的长长的尖牙,整体感觉比较恐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