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贵州时空隧道让时光倒流一小时,共长400米建成多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相信这世界上有时空隧道吗?这个似乎只存在于电视剧里面的事情,在咱们身边真实发生了。但是,世间上的未解之谜实在是太多了,也没有办法一一用科学技术来解释。下面,咱们就来说说这贵州时空隧道,这里面究竟藏着多少的秘密?

一、贵州时光隧道之谜

1、时空隧道时间倒退一小时

位于贵州遵义有个隧道,据说使用某电信营运商手机的人们,在穿过这条隧道之后,原本的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会倒退一个小时。而且,这种现象并不是无中生有,已经持续了一年的时间了。据悉,记者也前去体验过,真的是得到一样的结果。

2、时空隧道不是每次这样

这个神秘的时空隧道位于遵义红花岗境内的官井南隧道。此隧道长度约为400米,已经建好好多年的时间了。但是发现通过这条隧道时间倒退一小时,还是在一年多以前。就比如说咱们进去的时间是上午九点钟的话,出来的时候就是八点钟。但是并不是每一次都是这样,只能说10次中八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二、贵州时光隧道的原因

1、时光倒流1小时,坊间推测

针对这种时光倒流一小时的现象。坊间也有很多的推测。有些人说是因为受到了磁场的影响。手机便出现了短暂的计时功能错误;也有一部分的人是认为信号受到了干扰,暂时屏蔽了网络。还有一部分的认为,可能和不同的营运商有关系。

2、一部分人更愿意相信就是时光倒流

似乎更多的人不在意时空隧道为何会时光倒流,倒是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好像自己置身于神话世界中。实现了时光倒流的愿望。以前听过一句话说,天上一日,地上一年。虽说这句话放在现实生活中是那么的不可信,但是,时光倒流的事情都在发生,还有什么不能接受?

三、世界发生的时光倒流的事件

1、914号班机35年后再度现身

事情发生在1990年的9月9号,在委内瑞拉的一机场控制塔上,人们发现了客机的存在。但是在雷达上,根本搜索不到这架飞机的存在。于是在此飞机降临的时候,便被警卫包围。飞机上的驾驶员走下飞机,问有何不正常。机场人员说这是委内瑞拉,驾驶员很是吃惊,这明明是飞往佛罗里达的,而且从档案上看是1955年起飞的,为何误差了35年?

2、“泰坦尼克”号船长再现

1991年的8月9号,欧洲一考察船在冰岛的不远处,发现一位60多岁的老人正坐在冰山上,身穿船长制服,眺望着远方。而这位男子便是消失了80多年的船长史密斯。在船长被救起之后,便立刻送到了医院。经过确认,此男子正是史密斯船长。也就是说,史密斯已经有140岁了,那消失的80年他去哪里了?

3、回到古埃及目睹金字塔的建造

1971年的8月,前苏联的一位飞行员驾驶飞机正在做例行飞机的时候,无意当中闯进了古埃及。当时他看到了金字塔正魏然矗立着,但是有一些金字塔却是还未建成,甚至有些是只建造了一半的。那么,飞行员所说的要是真实的话,他是不是也是穿越了时空隧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