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农架野人没有信服证据,只发现脚印和毛发而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神农架野人,因为生活在神农架的周边地区,故被人们称之为神农架野人。从很久以前,就不断地有探险家前往神农架对他们的存在进行考察,但是找到的都是脚印和毛发之类,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存在神农架野人。

一、神农架野人的发现

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浙江丽水地区的一个人找到了一个手脚标本,据说这个标本是一个被吃掉的野人。后来周兴国闻讯赶到这里调查,然后找到了以往的故事。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时候,一个放牛姑娘回家的时候碰到一个人形的动物,她非常惊恐大声尖叫,她母亲带着群众来一起将怪兽活活打死。并把他的手脚制成标本收藏。

那么被群众打死的怪兽,是不是神农架野人。由专家推测,可知这不是神农架野人,是一种现存的短尾猴。多由于多次的调查,使周兴国开始重新思索。有很多人认为神农架根本没有野人的存在,因为如果存在一个的话,那么至少也要存在几百个。

因为生命的延续需要繁衍,如果只有这一个人存在,那么他会灭绝。但如果神农架有几百只野人的存在,那么他发现的几率为何这么小。而且如果真的有野人的存在,那么肯定可以发现化石以及骨骼,但是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发现过野人的化石和骨骼。

二、神农架野人传说

中国很多地方。一直以来都有野人的传说,也经常会有人见证野人。当时美国的一个人类学家来到中国,他光着上身在河边睡觉,结果被当作野人拘留起来。随后他才发现,很多熊和猴,子都被当地人称之为野人,因为他们并没有见过这些不熟悉的动物。

所以就很有可能将它们与当地广为流传的野人联系起来。而目击者都会进行无意的添油加醋,使自己的描述,符合野人的形象。曾经有很多人去神农架寻找野人,王方辰就是其中一个,他收集了大量的信息,发现目击者描述的样子,都是大部分是一样的。

野人都是棕褐色的头发,身材非常高大,可以直立行走。他们的脚掌都非常大,行动很迅速。后来偶然间,他得知了一个猴娃,据说是人与野人杂交而生成的,后来王方辰赶到后把家发现她与人有很大的不同,与野人相似,但专家表示她可能只是一种病态。

三、专家质疑神农架野人

采专家对神龙架存在野人,这一说法进行讽刺。认为不可能存在野人,并对外界解释发现野人的毛发,声称这就是人发。这么多年来,周兴国去过很多地方进行野人考察,但是也从来没有发现任何野人存在过的证据。他找的误以为是野人的骨骼,也都是灵长类动物身上的骨骼,而对于那些收集到的毛发,发现很多都是被染过的人的头发。

对于脚印他也研究过,发现当大型动物的两只脚印叠加之后,就是一支尺寸很大的脚印。看来野人的确是不存在的。当地人编造野人,只是想增加知名度,使那里变为一个旅游胜地。事实上,对于野人是否存在,我们还不能作太过肯定的推断。但是,我相信,这些事实迟早有一天,会在历史的长河中真相大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