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幽灵地铁成为电影拍摄场景,建造一半便荒废搁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美国的一个叫做辛辛那提的市内,由于一百年前的突发意外,美国陷入了经济僵局,没有资金拨给这个市来建设公共设施。而当时是没有足够的资金继续建设,到了后来它却也没有继续的预算和想法,造成了当地存在着这样一条被废弃的幽灵地铁,也成为了当地的一个特别的标志。

一、幽灵地铁的起源

1、幽灵地铁存在的背景

在20世纪初,美国因为自身发展非常的迅猛,到了后来,交通变得十分的拥堵,人们出行非常的困难。地铁成为解决拥堵的最有效的一个方式,在当时流行起来。辛辛那提也开始建设地铁,但是却刚好遇到了美国经济的冷淡期,地铁建设就此荒置。

2、当时地铁的状态

当时这条地铁只建了一半,没有时间和机会让它去完善,到了现在也已经荒废,没有重新启用。它的地面以上的部分已经全部被毁掉,只剩下地下的一部分还没有被毁,而地上部分的入口看上去非常的昏暗,就仿佛是幽灵般的存在。

二、幽灵地铁民间传说

1、传说的开始

关于这条幽灵地铁,还有一个民间传说。当时有一位女士因为去当地出差,不熟悉环境,看到了这条地铁,并且坐上了这地铁,打算乘坐回家。她非常的疲惫,所以她也没有认真的去看周围的环境,在她上车之后又有三个人上了车,她看了几眼就又闭上了眼睛。

2、流浪汉的出现

再过一会儿,有一位流浪汉上了地铁,并且跟这位女士搭上了话。这位流浪汉却说这个地铁并不安全,希望这位女士能跟他一起下车。女士答应了,跟他一起下车之后,才觉得奇怪,这位流浪汉开始解释原因。

3、揭开真相

原来那三个后来上车的人,已经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存在了。他们在上一次上了这个地铁没有下来之后,这位流浪汉就一直看到他们三个人,每次这个地铁出现,他们都会出现在这个地铁上。

三、幽灵地铁的现状

1、摄影师们的追求之地

故事是后来的人编造出来的,但是因为幽灵地铁的特殊的外表,让它成为了一种另类的艺术的存在。很多摄影家还会去当地专门拍摄幽灵地铁,这也让幽灵地铁变成了一个比较出名的景点。

2、现代电影的拍摄场地

而且也正是因为它幽暗的环境,特别适合用来拍摄一些电影。像是一些顶级配置的电影,蝙蝠侠三,还有一些需要用到铁路,却不适合在正规的铁路上拍摄的电影,都来这里取景,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拍摄大片的地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