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降头术是真的吗?唐三藏西天取经引发的降头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3: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降头术的传闻有非常多,传闻能控制别人的运气和行为,对人产生伤害。严重的甚至可以让人失去生命,所以一般人不会轻易去下降头术,这个一个比较阴毒的巫术,相传是起源于湘西,苗疆一带,后面流传出去,经过不断的演变,降头术的种类有很多,但是降头术是真的吗?

一、关于降头术的起源

降头术是真的吗?根据传闻降头术是起源于中国的苗疆和湘西一带,然后流传出去得一种巫术。流传出去之后当地人经过改变,到现在有不同种类的降头术,实施的方法和需要的材料都各不一样,但是最终的目的都大致相同,会导致受伤或者死亡而且对自身的反噬也是特别的严重的。

根据一些记载说降头术是唐三藏从西天取经带回来的回来的时候经过一条河流不小心掉入河中,导致取经带回来的一部分回来的书籍掉入水中,虽然有部分书籍捡回来了,但是有一部份却随着河流飘走了,其中就有现在的降头术。

二、降头术的分类

降头术是真的吗?降头术在不同的地区有不一样叫法,连实施起来也不太一一样,但是却同样的阴毒。主要分为阴阳草降头术、五毒降头术和飞头降头术。其中阴阳草降头术非常的厉害,一旦被下了这个降头术就只能等死,非常难以化解,其他两个降头术也是非常的恶毒的。

降头术除了这三个之外还分为药降和灵降。药降是降头术里面比较基础的一种,他和苗疆养蛊很是相似。苗疆是把各种很毒的生物放在一个容器里面,最后然他们相互厮杀,留下来的尸体磨成粉,人吃下会不所控制,失去生命。

药降就和这个差不多。而灵降是由法师用自己的精神力短暂的去控制被下降头的人,让她们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或者做出与自己意愿相违背的事情和决定。不管是哪一种都是非常狠毒的,最好不要去接触或者尝试。

三、降头术是真的吗?

在每一步恐怖电影里似乎都离不开降头术,在现实中也有很多用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人们可能没有接触或者碰到过降头术,但是一定是有听过这个东西的。而且一定联想到泰国,因为在泰国降头术是比价厉害的,不管你相不相信降头术的效果是否是真的,但降头术肯定是存在的。

传闻香港艺人有人曾被人下过降头术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最后还因此失去生命,但是那也只是传闻,事情的真实性还有待考究。不管降头术是否是真的,都不要轻易的去尝试他,这种巫术对自身的反噬也是非常严重你的,伤害特别的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