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事件曾发生过多起,罗斯威尔UFO事件刻意掩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4: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外星人事件,我们一直抱着怀疑的态度。有时候看见电视上那么详细的描述外星人的外貌特征,似乎笃定了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但是也有一批人是根本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事实证明,媒体天天报道外星人事件,我更愿意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

一、南极洲外星人基地谜团

最近,有媒体报道说在南极洲发现了外星人的基地还有飞碟的残骸!口说无凭,还分享出了南极洲外星人的具体位置。但是真的有外星人吗?面对这些疑问,科学家便给出了答案。在南极考察的科学家们是真的发现过飞碟的,所以,他们认为,外星人应该是在南极冰层下,是真实存在的。

2014年,出现了大量的UFO在南冰洋的上空飞翔。并且一直飞往墨西哥的瓜达拉哈啦队城,据悉,这个位置,离美国边境才不过1600公里的距离。届时,美军进入高级戒备状态。但是UFO却出乎意料的飞回了南冰洋基地。其实,美国对UFO的恐惧不是第一次了,早在1991年的7.11事件中领教过了。

二、中国登月被外星人警告

说起来可能有点邪乎,但是外星人对我们来说真的是恐怖的存在。在1969年,美国首次登月之后,中国便也想着登月。这是所有中国人所期望的,并且一直在筹划之中。但是近期,却被告知预计要在2030年的登月计划取消了,竟然是被外星人警告。其中的真真假假无从知晓,但是却引起了世界不小的轰动!

三、罗斯威尔UFO坠毁事件

1947年,在墨西哥的罗斯维尔发生了UFO坠毁事件。但是,美军方面表示,这坠落物是高空监控气球的残骸,是做实验的。因为这个计划从来没有公开过,我们也不知道真假!但是人们却更愿意相信这是外星飞船,但是造谣者被捕获,这件事情也被掩盖了过去。

相比美军的解释,我更愿意相信是美军在当时的坠毁事件中,抓了受伤的外星人。很让人奇怪的是,为什么美军一直不情愿提及罗斯维尔坠毁事件,并且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次演讲中,一位小孩问了奥巴马这件事情,却被奥巴马开玩笑威胁,以后要是提及此事,我要杀人灭口。这样故意掩盖,反倒更加让人怀疑事情的真实性。

四、1994年外星人造访

1994年一天的凌晨,贵阳北郊的都溪林附近的职工却被一声巨响给吵醒。空中的东西飞的很快,并且还发出红色和绿色的强光。但是飞的太快,根本看不清。但是在几分钟后,这附近的树木却全部被截断了。这一片的树林,全部只留下了个树桩。

在距离都溪林5公里的贵州铁道部车辆厂也受到了影响,厂区的房顶全部被吸走了,围墙被推翻。一些钢管柱要么被折断,要么就压弯了。还有具有50吨重的火车也有所移动,当时在车辆厂值班的保卫人员也被风挂起几米,幸好没有人员伤亡。但是,这天晚上的事情,在贵阳被迅速的传播开了。

五、麦田怪圈现象

早在1647年的英格兰,就有人发现过麦田怪圈。但是,那时候的人们,根本不会想到用外星人来解释这一现象。到了2001年,在英国,也出现了这一现象。这种类似甜甜圈的图案也不能明确的表示就是外星人所为。因为,咱们也不能明确知道外星人会去使用这样的符号,用恶作剧来解释或许更为合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