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陈山封杀后回老家,每天靠药物维持生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4: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星人陈山在快手上十分的出名。他长的一点也不帅,但是却有一千四百万的粉丝,让人很疑惑。每次快手里面的段子多有各种豪车,还有美女陪衬。即使不好看,很多人觉得他也是个十足的富二代,但是事实并不是,一切多是因为背后有团队在操作!

一、快手外星人陈山

1、是否真的是富二代?

陈山是个妥妥的90后,祖籍是广东的网传他的爸爸是一位地产商投资人,身价超10亿。大家也纷纷的吐槽陈山是目前为止看到最丑的富二代了,不仅长着一口大龅牙,脸部也特别的不协调。要是在夜晚看到这样的人,估计要被吓死。

2、陈山并非富二代

其实陈山并不是网传的富二代,就是一个农村小伙。当时很多人多好奇,是哪一家的富豪这么不走心生出这个一个奇葩的怪物。其实陈山拍段子能火起来,应该是背后有团队帮助的,单靠自己的长相和才艺的话,是不可能这么快红起来的。

3、陈山和散打哥

说起陈山,就不得不提这位陈伟杰。在网络上也特别的火,人称散打哥。他们两个小时候就玩在一起,是在同一个村子长大的。散打哥有自己的公司,因为陈山爱赌博,一直没什么正当的职业,陈伟杰便想着让陈山到自己公司上班、但是到后来陈山却盗走公司的软件,只为填补当初赌博欠下的赌债。最后没办法才走上了主播的道路。

二、陈山被封杀

1、陈山消失不见

要说很多人能成为网红,要么就是有着特殊的才艺,要么就是长得好看。但是就是凭着自己的特点红起来的。可是,陈山在红了没多久之后,便消失了。他的微博账号还有快手号全部多找不到了。很多人说陈山是被封杀了,因为他经常在直播平台上传些不雅视频,还有给了大家负能量。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2、陈山身体素质不好

很多网红月收入年收入是相当可观的,有些人可能一辈子也没想到自己会挣这么多钱。那么即使是不做网红之后,吃喝也是不愁的。但是陈山的身体一直不好,当初也是靠着这个来博取大家的同情,让大家使劲给他刷礼物什么的。封杀之后就回到了老家,住进了医院。

3、封杀之后的陈山怎么样了?

就算是有再多的钱,多经不起医院的消费。回到老家之后的陈山,在住了一趟院之后,交不起医院的医药费便选择出院回家静养。因为身上没钱,当初和陈山在一起的女朋友也离开了他爱上了别的有钱人。让人觉得活该的同时也有些许同情!

三、陈山到底有没有去世?

网络上面有传外星人陈山已经去世了。看过他直播的多知道,陈山是严重的地中海贫血。即使陈山没直播了,很多网友们还是很关心他现在的身体。据悉,陈山,并没有去世。但是每天还是要靠大量的药品来维持着,因为地中海导致的贫血使得陈山引发了很多的并发症。但是目前情况好转,大家也不用担心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