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蒙娜丽莎的秘密 一幅画背后的种种疑惑你知道多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1: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蒙娜丽莎是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画家达芬奇的一幅巨作,现在这幅画还被摆放在博物馆里进行展示,对于这幅画,业界的许多人士在研究的时候,发现了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这些年来,对于这些恐怖之处,人们也进行研究,并对其进行了解释。那么关于蒙娜丽莎的秘密你知道多少?蒙娜丽莎的秘密究竟有多恐怖呢!

1、蒙娜丽莎的微笑

蒙娜丽莎的微笑是蒙娜丽莎的秘密之一,同时它也是蒙娜丽莎十大恐怖之处中最恐怖的一处。对于蒙娜丽莎的微笑,各方说法不一。有人说无论何时何地任何角度,都能看到画上的女子在温婉可人的微笑,角度上扬,令人愉悦。然而也有人说她是在冷笑,略显淡淡的忧伤。也有人说她那是不羁的笑,令人心生畏惧。

对此,哈佛大学的知名神经科教授利文思通对此解释道,并不是蒙娜丽莎自己的微笑会变化,而是与人的视觉器官有关,视觉传达的不同,光线不同,给人的感受也不同。因此,又给蒙娜丽莎的微笑增添了几分神秘的气息。

一开始,眼睛的视网膜的细胞会传给大脑不同的信息,当你觉得她在笑,大脑会根据这一直观反应做出判断,并反馈给身体。同时,他也指出当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一点时,可能只注意这一点,而忽略了整体的感受,这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所以不同人对蒙娜丽莎这幅画具有不同的感受,这可是对蒙娜丽莎的秘密解释的最详细的一种说法了。

2、蒙娜丽莎倒过来像达芬奇

蒙娜丽莎是达芬奇的著作,是达芬奇一手画出来的,想必关于蒙娜丽莎的秘密,只有达芬奇自己才能够全部解释清楚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蒙娜丽莎倒过来之后就非常像达芬奇本人!对此,有人深信不疑,有人却提出疑惑,认为她也像电影星际大战中的反派角色黑武士达斯·维达。这幅神秘的面孔带给不同人不一样的感受,她背后究竟隐藏的是怎样神秘的面孔,令大家一直为止探索。

3、蒙娜丽莎的秘密 背后有4个女人

最近有位法国的光学工程师及物理专家帕斯克声称自己已经解开了蒙娜丽莎的秘密。他发明了一种“层次扩大技术”,这种技术可以通过光线的反射对画像做层层的分析,从而可以达到各个图层的重建。经过分析,帕斯克发现我们所见的《蒙娜丽莎》下面还隐藏着其它的女人!他一共将“蒙娜丽莎”分为了四个图层。

第一层是达·芬奇画的肖像草稿,姿态类似但是尺寸大于现今的画作;第二层是一幅《佩戴珍珠发饰的肖像画》,它覆盖了最初的草稿,专家推测其为文艺复兴时期的圣母或者圣女的画像;第三层为《丽莎·格拉迪尼肖像》;第四层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蒙娜丽莎”。这说明当时达·芬奇发明了一种特殊的掩盖技术,能够通过头部在身上覆盖面纱,从而在原作基础上作画。

4、蒙娜丽莎闹鬼

有消息称,有一个油漆工曾经偷到了蒙娜丽莎这幅画作,却感到了深深的恐惧,总觉得画中有什么东西要将他吞没一般,结果睡前欣赏画作的时候,在她的身后看到了鬼怪一样的东西,结果失声尖叫,后来也被抓住了。其实她的微笑,真的会让人越看越诡异,特别是心虚的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