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天大圣法力比齐天大圣更强 为何超天大圣最后会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4: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对于《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肯定都是非常的了解的,那么大家知不知道还有一个叫做超天大圣的人呢,在另一个版本中超天大圣可以说是无法无边了,轻易的打败了如来佛祖和观音菩萨,超天大圣这么强,为何最后还会败在齐天大圣手里呢。

1、超天大圣

在八六版的《西游记》中并没有超天大圣,之后六耳猕猴和通臂猿猴。超天大圣出自于TVB的《西游记》,原本超天大圣只是一个纯真善良的猴子,因为嫉妒孙悟空受人敬仰,而被人引诱进入了魔道。

他的实力是非常的强大的,孙悟空根本就打不过超天大圣,在剧中更是被超天大圣虐了好几次。而在原版的西游记中超天大圣通臂猿猴并没有出现,而是在孙悟空出现之前就已经出现在了封神榜里。

在TVB《西游记》中的通臂猿猴本是一个善良纯真的猴子,在弥勒佛祖座下修行,后来被因为嫉妒孙悟空被引诱进入魔道,抢了擎天柱。实力比孙悟空厉害。最后还是被孙悟空等人打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