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混动全香港的徐步高枪击案竟重现在这部电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3: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几年前名震香港的一起案子,大家都知道吧——那就是徐步高枪击案。与被称为“魔警”的徐步高有关的当年被封杀了的这个案件,到现在已经被半公开。有了相关纪录片,也有了很多讨论的帖子。有人说这个徐步高枪击案疑点重重,有人说这绝对是冤案。谁是真凶,真相到底如何,又有哪些疑点……相信没人不想了解。

徐步高枪击案

徐步高枪击案是2001年至2006年于香港发生的三宗涉及警员徐步高的开枪杀人案,分别是发生于2001年的荃湾石围角邨抢枪杀警案、荃湾丽城花园恒生银行劫杀案及2006年的尖沙咀警员枪杀案,三宗案件共有四人死亡,包括警员梁成恩、巴基斯坦籍银行护卫KhanZafarIqbal、警员曾国恒、

及非法杀害该三人的休班警员徐步高,一人(警员冼家强)严重受伤。由于案件严重及复杂,受到香港社会的高度关注。2007年2月26日,死因裁判法庭将上述三宗案件的死因研讯合并审理,有关聆讯已在4月25日审结,陪审团一致裁定徐步高非法杀死案中三人,而他本人则是合法被杀。

徐步高枪击案调查过程:徐步高涉嫌参与的三宗案件,由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C组负责,是警队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调查之一。考虑到疑凶可能是警务人员,并避免疑凶随时弃掉凶器,有关调查工作虽规模甚大,但相当低调。有关调查工作定期须向助理处长(刑事)汇报及跟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