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圣经巴别塔传说隐藏的秘密,上帝为何毁掉通天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2: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圣经》中,关于巴别塔的故事总是一再被传说,这座人类建立起来企图通向天堂的高塔,却被上帝想办法阻拦。这则巴别塔的寓言故事背后,其实还隐藏着很多的秘密,当然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解读,但最终的结果早已注定,那就是巴别塔真的失败了。

巴别塔的传说

圣经中著名的巴别塔事件是这样的:大洪水的劫难之后,上帝与那些幸存的人们以彩虹立下约定,不再用大洪水毁灭大地。此后,天下人都讲一样的语言,都有一样的口音。直到有一天,人们为了避免再有大洪水类似的劫难,开始建造巴别塔。

这座巴别塔在设想中,是能够通往天堂的高塔,永无止境。而在上帝发现人们建造巴别塔后,觉得自己的誓言受到了质疑,上帝自然是不允许人类怀疑自己的誓言,就像我们不喜欢别人怀疑自己那样,上帝决定惩罚这些忘记约定的人们,就像惩罚偷吃了禁果的亚当和夏娃一样。

于是上帝开始让人类说不同的语言,使人类相互之间不能沟通,于是建造巴别塔的计划就此失败,人类也开始分散到了世界各地。而这个巴别塔的故事,你又是否真的看懂了呢?其实上帝被人类建造巴别塔的企图触怒,不仅仅只是因为觉得自己的誓言受到质疑那么简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