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来自2036年的约翰提托,预测未来并得到验证(扯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2: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来自未来世界的军人约翰提托是真实的吗?约翰提托的出现在国际上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一位时空旅行者的出现,让时光倒流成为可能,甚至改变过去发生的事情。关于约翰提托的身份肯定是会受到质疑的,毕竟现在的科技是完全达不到,但是他却揭示了未来发生的事。

约翰提托揭示了未来

约翰提托是一位声称来自2036年的时空旅行者,他在2000年和2001年期间在网上发布有关时空旅行的事情,他宣称自己是一位来自未来世界的美国军人,受到军部指挥,乘时光机回到1975年,拿回一部IBM5100电脑,用它在2036年为一些“旧式”的计算机程序“除错”。

约翰提托做了很多模糊但不可能伪证的预言。约翰提托提供了制造时间机器的一些技术细节,其中用到了微型黑洞,并且还说明了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将在他说这些话后一年之内公布关于微型黑洞的消息。没想到的是,2001年秋天,约翰提托离去后,CERN真的发布了新闻表示制造微型黑洞是可行的,也让约翰提托的身份再次被神话。

约翰提托还提到了IBM5100计算机有一些没有被IBM公司公开的特殊功能,之后很多IBM的工程师也证实了这句话。再次证明约翰提托预言是正确的。约翰提托还多次评论美国的宪政和民权的变化,还说疯牛病将会影响美国并被遏制。并且说到美国和伊拉克之间还会再次爆发一场以使伊拉克无核化为目的的战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