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恐怖的南极死亡冰柱形成过程,杀死一切海洋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3: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极死亡冰柱听起来就是好吓人的东西,据说在南极存在冰柱屹立在海底,按正常来说结冰都是从水面开始,然后往下的,那么南极死亡冰柱又是怎么样形成的呢?为何会在海底,而且还是冰柱?甚至死亡冰柱所到之处,皆是尸骸,可见恐怖非常。

死亡冰柱形成过程的视频:

杀死一切的南极死亡冰柱

地球南北极是最冷的地方,在极点是没有人能够生活的,就是因为太冷了,所以看到冰也是正常的,但是南极死亡冰柱相信你肯定没有见过。死亡冰柱是一种发生在地球两极海底的自然现象,长长的冰柱一直延伸到海底,所到之处,海底的生物都会被冻死。不过怪物ningen肯定是不怕的,但南极巨虫却躲不过这个命运。

在20世纪60年代死亡冰柱才被科学家发现,巨大的死亡冰柱不仅会冻死部分海底生物,甚至就连正常潜水航行的潜水器都会威胁到,那么这种可怕而神秘的死亡冰柱又是怎么样形成的呢?在极地这么严寒的地方,结冰本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在海底形成这么低温的死亡冰柱,可不是正常现象。

科学家发现,海水温度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里面的盐分就会析出,海水就会结冰。靠着不断从海面吸取的低温,导致冰柱逐渐向海底蔓延,周围的海水也会因此快速冻结,此时的冰更像是一个海绵,而不是普通的冰。死亡冰柱所到之处,所有的海洋生物都会因为极寒而被冻死,同时摧毁遇到的一切阻碍,简直就像是一把冰刃,所向披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