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东人吃的牛欢喜是什么,是真的牛B(母牛生殖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4: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广东人吃的牛欢喜是什么菜啊?你了解了才知道广东人是多么重口味,早先中国十大禁菜之一的三吱儿就是广东人二次兴起的,生吃老鼠这么重口味的事情,广东人都做得出来。现在又发现广东人另外一个重口味的菜肴牛欢喜,这么牛B的菜肴,让不少国外的人都觉得......

一、美味牛欢喜就是牛B

广东人的美味佳肴牛欢喜是什么?就是牛B啊,不是这道菜很牛B,而是说这道菜就是牛的B!母牛的生殖器。有木有吓尿?有木有觉得不可思议?当初人们发现鲍鱼这道菜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是“黑木耳”,一直都是排斥的,如今广东人连牛B都吃,简直不能控制我自己了。不得不说广东人真的很神奇,广东人吃福建人是什么梗就是最好的例子了吧。

在外省人眼里,广东人的饮食习惯一直都是非常极端重口味的,简直就可以和日本金粒餐,美国恐怖蛋糕相比了,在广东人眼中,似乎什么东西都是可以吃的,虽然小编承认自己也是一个吃货,但是也有很多东西是难以下咽的(难吃的肯定包括了),知道牛欢喜是什么更加不可能吃了。

据说牛欢喜这道菜在两广地区一直都存在,但是前两年香港电影《低俗喜剧》才把这个食物介绍给大家,不过因此广东饮食又多了一个“罪名”,因为你要知道牛欢喜是什么,这可是母牛的生殖器官,可不是鲍鱼那种长得像的东西,估计不少人会做出呕吐的表情吧,但是广东人就是好这一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