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7岁女童书包藏避孕套,幼儿园伯伯竟多次性侵幼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5: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到女童书包藏避孕套千万不要以为是女童性早熟,而是被成年人性侵,太可怕了。根据女童描述,竟然在幼儿园里面被性侵,而且还是多次,要不是在女童书包发现避孕套,还不知道有多少女童会被残害,所以不管孩子多小,一定要对孩子做好性教育工作,防患于未然啊。

一、女童幼儿园被性侵

据报道,读幼儿园的7岁女童楠楠,被家长在书包中发现了一个用过的避孕套,询问之后发现竟是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林某船给的。原来54岁的林伯伯竟多次性侵她和另一幼女,而女童书包藏避孕套竟也是贪玩放进去的,要是没有这个避孕套,之后发生的事情还不知道是怎么样的,而这个禽兽竟然只被判刑8年4个月。

据悉,因为父母工作比较忙,所以7岁的楠楠就被寄管在漳州台商投资区白礁村的星光幼儿园,但是没有想到女童书包藏避孕套,之前都没有发现女童有任何异常行为,直到爸爸阿文一天晚上帮女儿整理书包,才发现这个事情,当即就询问了女儿怎么来的。刚开始女童还说是在门口的地上捡的,后来才说是伯伯那拿来的。

女童口中说的伯伯,就是幼儿园负责任徐某的丈夫林某船,当年54岁。据说女童书包藏避孕套是国庆节放假最后一天上午,她和小美(化名,4岁)、晓晓(化名,4岁)一起被“伯伯”叫到二楼玩,把楠楠叫到房间里让她脱下裤子,躺在床上。女童还说,伯伯当时在尿尿的地方地上气球,后来把气球放在床上,当时觉得好玩,就把它拿走放书包里了。而当天一起在二楼玩耍的小美和晓晓也没有被幸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