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25位明星亲历的灵异事件,拍鬼片遇到真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5: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活中有太多事情是我们无法从科学角度解释的,所以每个人都可能会碰到灵异事件,明星自然也不例外,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香港有位大明星在拍鬼片的时候,既然遇到真的鬼,把整个剧组都吓得不轻,下来看25位明星亲历的灵异事件,小编看一半已经毛骨悚然了。

1、萧亚轩,拍MV出现鬼影

台湾唱跳天后萧亚轩在去年推出新专辑《不解释亲吻》的情歌主打《敢伤》的MV时,有网友细心的发现,萧亚轩独自走在空无一人隧道里,但是右上角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形物体,不能完全确定是人还是摆设!有网友提出了问题,萧亚轩在做客电台的时候,说当时她身后确实没有人,而且那个位置上也没有摆放物品,所以至于突然出现到底是什么谁也不清楚!但是听着还是很灵异,蛮叫人后怕的!

2、娜特慧兰,路遇血淋淋的女鬼

拍鬼片得见鬼?《冤魂》一片中男主角和两个女主角、两个导演,都声称他们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灵异事件。有人拍完戏休息时,半梦半醒间被人上妆,然后乱踩,还问他“你们在这里拍戏,有没有请准?”那人醒来一问工作人员,才知道他们忘了根据泰国习俗,向“看管”建筑物的“神灵”祭拜。

这次随行来新宣传的女主角娜特慧兰他也有亲身的恐怖遭遇。话说有一场戏讲她与男主角在夜路中开车前进,导演吩咐她看到路边有临时演员装扮的女鬼时,就可开口讲对白。车走到半途,她见到路边有个血淋淋的女鬼,于是开腔,哪知男主角说“还没有人,你干吗开口?”吓得她当场变色。回去问导演,原来临时演员还没有准备好上场,吓得两人频喊恐怖。

3、蒙嘉慧,睡前看到骸骨飘来飘去

自小在围村长大的蒙嘉慧,对灵异事件更是深信不疑。她透露,当时自己的房间对着一间大屋子,有一天晚上睡觉前,见到有人影飘来飘去,当时还以为眼花了,岂料几日后又见到。几年后,对面大屋被拆除,蒙嘉慧听家人说,屋里面很隐藏的地方发现了几具骸骨。

4、林志颖,得罪了鬼魂

横店片场有一条“灵异”路,当地人民为了“节省资源”,把“乔迁”出去的墓碑铺在地上当路。拍《聊斋》时,林志颖每次从上面走过,总要必恭必敬地默念几句。有一天,因为匆忙赶路,忘了念“台词”。回到宾馆,浴室里的灯忽明忽暗,完全失控,吓得他赶紧让服务员换房间,还默默向“好兄弟”赔不是。惊魂甫定,服务员咚咚咚过来敲门:“不好意思,浴室里的灯年久失修……”

5、钟嘉欣,路边有人在看拍戏

钟嘉欣早年农历七月在荒山野岭拍戏。开拍后,听见特技人员通过对讲机跟导演讲“路边有人在看拍戏”,但所有人通过监视屏只看到特技演员一人,令现场的所有人听后不寒而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