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魏则西事件最终结果,推广与监管背后的黑暗交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5: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去年的魏则西事件轰动了全国,也让医疗监管与百度竞价推广登上了风口浪尖。魏则西曾把自己的遭遇,作为知乎提问“人性最大的恶”的答案发布,而没过多久,魏则西就去世了。在这起魏则西事件背后,又隐藏着多深的黑暗呢?

魏则西事件始末

魏则西在大二的时候,被检查出了滑膜肉瘤,一种恶性软组织肿瘤,而五年生存率只有20%-50%。而后魏则西经历的一段痛苦的治疗时期,他甚至还去提问“二十一岁癌症晚期,自杀是否是更好的选择?”可见绝望和痛苦的程度,而真正让魏则西事件发酵的,则是后来的一系列事件。

在魏则西的求医过程中,他通过百度检索锁定了“生物免疫医疗法”,并最终选择在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采用该疗法治疗。一位李姓主任曾许诺治愈率可达80%-90%,至少保证20年。于是魏则西先后在院共接受4次“生物免疫”治疗,花费20余万元。但最终魏则西还是不幸去世,魏则西事件开始引起极大的轰动。

2016年2月,知乎上有人提问:“你认为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魏则西将自己的故事讲了出来,医院,是在百度上搜的,排名领先。疗法“说得特别好”。他在文中还提到,当时武警北京二院的医生曾经对他说该院与国外大学合作,结果却被网友告知生物免疫疗法是被国外临床淘汰的技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