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西现龙吸水奇观视频,犹如真龙现身直入云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就在前不久,广西现龙吸水奇观,引来无数围观群众。当天中午,一条巨大的水龙出现在海面上,非常壮观,那像是一条真正的龙,还是会动的,时而笔直,时而弯曲,不少市民都开始直播这一场龙吸水奇观,据市民表示,这次的广西现龙吸水奇观持续时间长达十分钟。

广西现龙吸水奇观视频:

一、广西现龙吸水奇观现场

广西现龙吸水奇观发生在6月7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在北海市底角海域,一条参天水柱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根据目击者介绍,水柱顶端连着云层,下方直挂海面,时而笔直,时而弯曲,而且在靠近海面的地方激起了不少浪花。刚看到这个现象的时候,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情,后来才知道是龙吸水。

不仅仅市民看到了广西现龙吸水奇观,正在舰艇上进行维护保养工作的广西海警一支队官兵也亲眼目睹了这一经过。据官兵介绍,之前就发现天空有点阴沉,但是没有想到没过多久就出现了龙吸水现象,而且是肉眼清晰可见的,虽然以前在海上巡逻的时候也见过这类似的景象,但是这突如其来的龙吸水还是非常让人吃惊的。

据了解,广西现龙吸水奇观就是海上的龙卷风,风力达到12级以上,因龙卷风的四周气压高,中间气压低,海水被吸到龙卷风的中间,所以就会形成这样的龙吸水现象。而龙卷风本来就经常发生在夏天的雷雨天气,虽然风力强劲,破坏力大,但是范围小,发现及时的话并不会造成很大影响,而且一般持续的时间并不会很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